2012-03-16 17:00:00

《淡季》-Off season by Jack Ketchum

我必須承認 一開始看上這本書是因為它的外型
你知道的 整本看起來是黑色的 是整本 
包括翻頁時手指觸及的地方 太誘人了
老實說 這是我看過第一本弄成全黑的書 (在這之前我只看過燙金邊

大意是幾個都市人跑到偏遠鄉下遊玩被野人虐殺並當成糧食吃掉的故事
前幾年都算是虐殺片層出不窮的年代 這樣的題材並不特別吸引人 
直到我發現這作者...
1981年就寫下了這本書並且在美國出版 
同時他就是查理會生氣那部《Hide and seek》的作者
而赫赫有名的《The girl next door》中譯-鄰家女孩 也是他筆下的作品之一

然後我才想起這人不就是史蒂芬.金曾經提過的名字 稱他為恐怖懸疑作家的英雄
雖然我還不明白為甚麼 但這代表又有一個作家要加入我的名單了

不小心默默的買到經典了呢...

上一篇:火鳳燎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