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02:46:30+=TOWER=+

愛 就是會有奇蹟的一天

誰說分手的情侶沒有未來

誰說分手的情侶不會藕斷絲連

誰說分手的情侶不會再次複合

誰說分手的情侶複合後,愛情會變質

誰說分手的情侶複合後,感情不如剛在一起的新鮮


我失戀過

但是在這些時間裡

讓我找到了一個

肯接受我

肯了解我

肯為我而付出

真心相愛的伴



就是娃娃

雖然她曾經出軌過,但是,我還是把她放在第一個位子,追回她的心

最後,我的付出的時間ˋ耐心終於感動了她

重新接受我

許下了永遠不再變心的誓言

現在

我們11個月了

這只是剛開始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結尾就是我們會一直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給娃娃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