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02:48:11+=TOWER=+

給娃娃的話

那天的爭吵真的是很對不起

我知錯能改

這點妳非常清楚的

妳也原諒我了

我也很開心把妳給挽回了



因為失去過

所以知道失去的痛苦

因為愛的很深很深

所以不想讓妳離開我

因為好不容易又在一起

所以更不能輕易辜負這段感情

儘管旁人唾棄ˋ批評

我們依然能不受世俗的眼光手握的更緊

因為愛妳

所以照顧妳一輩子是我對妳設下的誓言

雖然我脾氣不好

但是妳依然能包容我ˋ體諒我

所以早已認定妳就是我這輩子的娘子

沒有人能取代妳

因為我的心裡已經刻下了妳跟我的名子

不會改變ˋ也不會蛻變

能夠跟妳在一起真的是我最幸福的事

我愛妳

娃娃

上一篇:愛 就是會有奇蹟的一天

下一篇: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