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02:47:13+=TOWER=+

幸福

昨天載貝比到長庚拿醫院證明

沒想到...只是因為幫我家貝比開完刀的醫生什麼藥或藥單都沒給她...就不能開證明書

真是爛醫院

後來我就載著貝比亂逛

騎著騎著

我們本來要去打保齡球,因為沒打過

到的時候因為樓上有撞球館

而且兩小時才150元

所以我們就決定打撞球

說實在的

才接觸兩次的撞球

球技真的爛到一個不行

但是因為貝比一直很有耐心的教我

所以我慢慢的開始上手了

跟貝比玩的實在是太開心了

所以我們又去逛了瑞豐夜市

人擠人

但是我們吃了一頓超便宜火鍋

一鍋才100元

不管幾人吃都一樣

我跟貝比吃的超飽超滿足

後來時間也差不多了

要送貝比回家了

但是我一直依依不捨

所以貝比要我睡她家

嘿嘿嘿

這一晚

我當然不會這麼輕易的就讓貝比睡著啦

由於貝比要先打點滴

所以不能太早欺負她

結果她就先睡著了

但是我的手還是會不安分的在妳身上亂竄

後來妳的反應越來越激烈

我就.....

但是

因為我的手手沒有洗

所以不行

但是看著妳一直跟我要



還是不行

所以只好等妳點滴掉完

澡洗完

才能跟妳恩愛去



............................................................


笨小孩

妳啊

真的很三八耶

一直問我妳可不可愛

妳是可愛到我都不知道怎麼說妳啊

小三八

妳穿新買的衣服

看起來好瘦又好豐腴喔

這樣會讓我忍不住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