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13:52:42 rovk

快來人呀~徵人騎腳踏車

如果妳也住古亭捷運附近,晚上可以約我騎腳踏車,只是我下班時間是晚上九點,至於假日白天由於現在太陽太炎熱,並不會想騎!!!
msn: rovktw@hotmail.com

若妳平常有在騎,可以約我,你們如果有車友、車隊,歡迎拉我進去,但我謹限於夜騎以及短程,老了不耐曬。
若沒在騎,但會騎,可以跟我借腳踏車,一起騎。



腳踏車:

共三輛小摺,美國fly、bmw、landrover,其中美國fly送給我哥,都配備防刺胎、手電筒、馬錶、包包、水壺、鈴鐺,預計還要採購戰術手電筒以及警用甩棍、其中一台也配備打氣桶。

騎程時間:

平常下班若沒事,大概會花個一小時到兩小時騎腳踏車,其實小摺騎不快,顯得悠哉,滿身大汗倒是沒有,慢慢騎享受慢活。

平常路線:

古亭>>同安街>>天橋>>河濱>>往北或往南亂騎(公館、新店、大佳河濱)>>古亭

古亭汀洲路>>公館大學口>>新生南路>>進去大安森林公園喝個飲料休息>>羅斯福路>>古亭

古亭汀洲路>>公館大學口>>新生南路>>進去大安森林公園喝個飲料休息>>羅斯福路>>中正紀念堂>>古亭

跟我出去騎腳踏車,若有吃喝東西所有費用都我支付!!!若我們常一起騎腳踏車,想要什麼配備可以跟我說,當然也是我買單。

我的夜騎路徑
http://pathtracks.com/users/30882/paths



上一篇:★★超認真的徵友

下一篇: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