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14:46:57 rovk

★★超認真的徵友




生日:
1978 0312
身高:
180.5
體重:
67-70
老家:
台中人,台中一中>>台大,並不會搬回台中,喜歡台北這都市的人文...

興趣:
上班(曾經連續三年連週六日都在輕鬆的上班,可見我多熱愛我的工作,至今創業五年了,沒事週六日還是都待在小公司裡吹冷氣...)
看股票(每天將時間切成兩塊,至少一天看盤一小時,其餘乖乖上班,畢竟股票不能當工作,否則天天沒事做,畢竟不是炒短線,只能當娛樂)
騎機車聽ipod、去山上用餐、看PPS的韓國影片.../..宅男是很宅的....
幾乎擁有Apple ipod全系列商品 Touch系列 iphone 系列 ipad系列...出來都會買!!!
收集333,機車車號P9S-333,手機門號,098x333312,09x3333312,當然日後買車一定也是去競標車牌,xx-3333。只因為我姓名裡頭有個倉字,發音起來就像3。

最開心的:
有高鐵這種好物,想回老家~上高鐵網站票買一買,古亭到台北火車站大概只要十分鐘,到新烏日後再搭個區間車,就可以看到我父母了。當然一日台灣,這交通工具值得推薦~尤其是推餐車的都長的很正..賞心悅目。目前一個月大概回台中一趟,當天搭高鐵來回。

物質的:
好像沒值得驕傲的東西,到現在想出去玩,第一個想到的交通工具還是機車,實在拿不上台面。除了老家祖產有分到四筆土地外,頂多2009年買了南勢角捷運站那邊的18F景觀套房目前租人收租金,再來就是2011年預計買入Benz E280(喜歡E系列的車型,現在2011了,還是沒什麼動力買車,哈),其實也可以提早達成,只是我是個循序漸進的人,畢竟買車,對我目前而言,似乎用不到,當然更不可能為了女生不搭機車,屈就去買車,若論及婚嫁那倒是不介意買輛車給另外一半使用,因為怎麼想...我工作環境真的用不到車,加上上下班只需要上下樓而已...所以另外一半會開車那是最好!!!
目前在古亭捷運附近的巷子內,租下一二樓,一樓為公司,二樓為自己居住的地方。

整體:
對人生有清晰的規劃,樂在工作,唯獨時間稍微長了一點,可以忍受絕對孤寂,至於網路上聊天的輕率嬉鬧跟現實中的我有嚴重的差異,此人不怒而威,氣勢不錯,但講話輕聲細語,身材比例、氣質、談吐也很ok,可以在很多話題上有深度且有見解的討論。善交際,人脈廣,卻不奉承。唯獨懶得打扮外表也不重物質,還保有中南部人的儉樸但不至於俗氣!!

個性沈著冷靜,像個韜略型的人物,適合當幕僚,做起事情算是俐落,快捷迅速,對於自己要求甚嚴,一直在培養具備完全的獨力作戰能力,應變能力算是非常優秀。當然一個男人若能允文允武,允執厥中,那是值得努力的目標。

至於脾氣呢?總要吵架大家才會現出原形,所以我吵架呢?不會動手動腳,當然也不會大聲嚷嚷,甚至做任何人身攻擊,頂多很機車的說分手好了,念書時,時常不願意吵架而離開現場,這也是很傷女孩的心,慢慢改~整體來說,我吵架時會希望大家都理性一點,女孩子一失控,我真的挺想離開現場的,因為雞同鴨講的模式,吵架失去理性,牛頭不對馬嘴,那樣的對話我實在厭惡極了。

而且我早就練就能屈能伸的性格,假設一個狀況,在路上遇到神經病,如果當下判斷打不過,那叫我下跪還是拿提款卡隨便他領我都願意,反正事後他一定會跟我跪回來!!若打的過,當下對方先動手的話,我猜20秒保證讓他躺在地上,畢竟我吃不了苦,無法久戰。只是萬事以和為貴,吃點虧沒什麼,但吃得太嚴重一定要大聲喝叱反擊回去。

個性上總有些缺陷,這些被點醒後我都會願意去修正,畢竟不好的改掉,慢慢改掉沒什麼不好!!!


想徵的對象:
不談外表是過度虛偽,我喜歡有氣質的女人,態度從容,綽約中俱見風采;人類就是因為有夢想,才能成就偉大...這是老師教的,但老師又說築夢要踏實....!!
所以我已經在上班了,找的對象,若臨界研究所畢業,或已經在上班者為佳,倘若妳是個很少抱怨人生的人,熱衷自己目前的領域,我想不論在工作或學業上,這種人都會有一番成就,不論成就大小,這輩子至少我們懂得了選擇自己所愛,愛自己所選,相對地這種人 才能發揮所長,在自己領域表現的淋漓盡致!!!

我想我氣質也不錯,氣勢也很特殊,談吐絕對不會太差,除了專情外,又無不良嗜好,不涉及八大行業等聲色場所,同時不會找不到人或手機沒電,因為長大了還讓人擔心或誤會是很糟糕的事情,帶出門,除了可以當隨扈外,相當體面大方,送禮自用兩相宜...。

在此之前我都是自食其力,完完全全沒有靠家裡,辛苦算是沒有白費,收入也比一般人高出很多,但我依然保有樸實的生活,為了加速達成我人生規劃的目標,2011年結婚,如果妳也是個稍有長相,有氣質且舉止得宜的女孩,或是妳是個有潛力且踏實的人,生活上彼此有共識,那大家可以認識一下,當然人上有人,要比比不完,而我只想在這人肉市場帶個契合的人,一起努力人生!!

文章裡頭牽扯到一些物質的東西,也許有點迷人,讓人暈眩,我也只能說一山比一山高,網路交友真的超像在販售商品,為了遇到優秀的女生我們也只能想辦法增加自己的C/P值,尤其我們這種適婚年齡的男子,給自己另外一半安穩的生活,我想這是必要的;也許會遇到拜金的女孩,我也只能說拜金沒用,畢竟我生活簡單習慣了,帶我出門,完全沒時尚,一點也不潮,就算妳拜金,就算妳愛虛榮,我步調跟不上妳,也不太可能交往,當然若您自己收入也很好,那我會尊重妳的生活方式!!!

當然若妳我契合,我想上班再忙對我來講都不是理由,叫我去洗衣服、洗碗、擦地板、切水果..等等,我都甘之如飴,這不是奴隸或公主的表現,更不是那種婚前甜言蜜語,而是自己一個人住外面久了,實在無法忍受自己的環境髒亂,因為對另外一半好那是應該的,其實我很nice,唯獨受不了就是另外一半撒謊還有吵架時EQ失控。

我爸媽對人是如此客氣,也不會有任何婆媳問題,就像我大嫂住我家,我媽也都是每天去菜市場採買後親自下廚,每天準備早餐給孫子吃、幫孫子還有大家洗衣服,在我們老家可是風評很好,且我母親生病我爸就下廚、洗碗,只是沒見過我父親洗衣服,哈。

最後呢!?我每天都要戴著手錶、手鍊、戒子才會出門..
目前使用的香水有三瓶:Givenchy Pour Homme -Blue Label  /  Terre D'Hermes / ULTRARED MAN

-------
個人姓名學..

我沒有過度的迷信 也無任何宗教狂熱 但人生的一些巧合 讓我有信仰

說姓名學:有些人的名字對他的人生有影響,有些則一點助益加成效果也沒有....

話說我名字...真的是僥倖...

有人說 我生肖屬馬..配上我名字 就有個很巧合的地方
這是一匹馬 不用勞碌奔波的馬 倉庫就在旁邊 又有豐沛的水源 草自然就長的茂盛 這匹馬 一輩子注定在屋內工作 也足食一生.....認真的人 總是拿這來催眠自己...
既然是匹馬,當然不是種馬來的,相對的,我的伯樂在哪....,這是很嚴重的問題..。

當然我常會去龍山寺燒香,時間大概都是晚上九點半以後,如果妳每天去龍山寺,一週大概會遇到我兩次吧,.... 至於我為什麼會常去龍山寺,這又是跟關公的一段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