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10:16:07ROVEN

淵佳陸宅-第八章 (二)

   哦咿-哦咿-
   救護車聲音在耳邊響起,楚淵聽得心驚膽跳,右邊眼皮不斷地跳個不停,令她心中產生了一個不祥的預兆。
   不知發呆多久,藏在手機裡的音樂響起,楚淵著實嚇了一大跳,隔了一會兒才接起,「柳..楚.淵...。」接電話的聲音明顯顫抖著。
   聽了內容後,她跌坐在沙發上,豆大般的淚珠隨之掉落,她顧不得手機有沒有拿了,撈起鑰匙便往外衝。
   胤佳出車禍了,怎麼會這樣?
   是她,都是她,是她害死胤佳,她真不該跟她吵架的,胤佳千萬一定要沒事啊!
   不然她也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了。
   到了醫院,她很快就找到胤佳,也許是交通事故的關係吧!
   「胤佳,胤佳...」楚淵痛哭失聲。
   眼前的這個人,不是胤佳...,她不像啊!
   她的胤佳不會是長這樣的,她看過的。
   躺在她眼前的人,頭包了一大包,臉嚴重擦傷,手也打石膏,腳也吊起來,全身看起來沒有一個地方看得出她是陸胤佳,他們憑什麼說她是胤佳?
   「護士小姐,這個人...妳確定她是陸胤佳?」騙人的吧!
   護士查看檔案後回答,「是的。」隨後匆匆離去。
   楚淵再次像失心瘋一般哭著,不行,她要打電話給胤佳,叫她別玩了。
   「您播的電話無法回應,請稍後再播-」
   不管打幾次電話,都是一樣的冷冷聲音回應她,始終不是接通狀態。
   她的手不停地顫抖,腦中閃過那天跟乾爹的對話...
   什麼胤佳會剋她,什麼她們磁場不合?
   現在反倒像是她剋胤佳似的,讓她哭笑不得。
   小時候也是無緣無故全家就這樣死光了,她什麼都不知道,就被人家說是她剋死的。
   但是她知道,這次的意外絕對不是「無緣無故」,罪魁禍首正是她自己。
   是她害死胤佳,是她,是她......
   控制不住的淚水,從眼眶潸潸落下,她的情緒也愈來愈激動,感覺心好痛。
   尤其是胤佳現在碰不得,讓她有種不真實感,如果可以,好希望今天其實是愚人節。
   思及此,像是找到指引的光芒,她匆匆播了電話。
   接通的那一剎那,她高興都來不及。「JOE,妳們別玩了,現在都幾點了,雖然這樣比較逼真,...好啦!我真的嚇到了,妳叫胤佳跟我說話,我要跟她說話。」
   「怎麼了?...胤佳怎麼了?」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楚淵的態度怪怪的,還挾著嚴重的鼻音,好像哭了很久。
   「啊,胤佳沒在妳那裡啊?真是的,我都已經發現了,妳們怎麼還要繼續玩呢?...好啦!我知道,不在妳那裡,應該是去找阿保吧!哈哈...」楚淵根本搞不清楚為何在這個節骨眼上,她還笑得出來?或許是她相信胤佳其實還好好的吧!
   「楚楚,妳在哪裡?」JOE怕她忽然掛電話,趕忙出聲制止。
   「地點不是妳選的嗎?好啦!應該有太多地點,所以妳不知道我在哪裡吧?...我現在在醫院。」楚淵直覺自己是瘋了吧!
   什麼地點,什麼她選的?
   雖然摸不清楚淵的意思,直覺告訴她胤佳一定出事了,她急忙穿了衣服開車就往醫院衝。
   過了幾分鐘,不但JOE趕到了醫院,連ALEX也來了。
   「楚楚,發生什麼事?」先出聲的是JOE。
   楚淵看到他們,第一反應是笑笑的,接著左顧右望,「胤佳呢?她怎麼還沒出現?...這個胤佳,這麼愛玩-」
   JOE一把將她擁入懷裡,不忍心受到太大打擊的她,希望胤佳其實是沒事的。她這樣太ㄍ一ㄥ,心會受傷的。
   「楚楚,哭吧!用力的哭,不要忍。」她知道,任何人遇上這種事都會哭得肝腸寸斷,連她都想哭,更別說楚淵究竟是多ㄍ一ㄥ。
   「我不要-」楚淵哭得很難過,放肆地大哭,或許是有依靠吧,讓她得以宣洩。
   ALEX在旁邊看著心似揪緊般的痛著,卻只能暗暗咬牙撐過。現在這情景,他也幫不上什麼忙。
   胤佳脫離生命危險,轉入普通病房了,醫生說這是奇蹟,胤佳真的很幸運。
   楚淵問,她傷得很嚴重嗎?
   醫生說:「她第一時間被發現時,是被一輛轎車連人帶車壓在車輪下,也許是機車救了她一命吧!擋在她與車輪之間,否則若是被壓出氣胸或血胸,可能就回天乏術了。」醫生說完緩緩步出病房。
   楚淵也覺得不可思議,胤佳的情形她也說不上來為什麼,可能就只能說「她太幸運」吧!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楚淵鬆了一口氣,也忽然暈倒了。
   JOE看著楚淵消瘦的臉頰,晚上她一定很折騰了,整個人都這般憔悴,真教人不忍、心疼。
   她的行為也讓自己感受到她對胤佳的愛及用心,她一定很愛胤佳,愛到她差點瘋掉。
   她知道,如果胤佳真的走了,楚淵一定也會跟著去,思及此,她的心好痛好痛。
   這樣的痛從來沒有過,痛到她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痛?
   從來沒哭過的她竟也流下眼淚,還好ALEX還要上班所以先走,不然以後她還要不要在HIGH FUN混?!
   原本就沒打算把楚淵放在心裡,經過今晚,這個打算也會持續。她,不會將楚淵放在心裡。
   絕對不會。
   看著在隔壁床的胤佳,再看看眼前的佳人,她衷心祝福她們。
   一定要幸福。
   她對她們說。

   *      *      *      *      *

   楚淵才剛回到家,電話就鈴鈴作響。
   她拖著疲累的身軀去接電話,連習慣性的「柳楚淵」都省略了。
   「淵兒啊!妳有空來乾爹這裡嗎?」
   「沒空。」她虛弱的說著。她不想再順從乾爹,不想再當什麼可笑的靈媒。
   「淵兒啊!乾爹的話妳不聽了嗎?」楚淵的個性祂豈會不了解?
   「乾爹,請您別再逼我了,我不想再接工作了。」她都快氣哭了。
   「這次找妳不是要讓妳接工作,乾爹想跟妳聊聊。」祂不是詢問她的意見,而是要直接跟她聊。
   「我知道您要說什麼,就算您再怎麼勸,我還是不會改變心意,管它是誰的後代,陸判的後代我也不屑了。」她實在是很、是非常討厭姓陸的那一家子。
   「造孽啊!乾爹真的想勸勸妳,這是何苦呢?...這已經不是誰剋誰的問題了,是妳們兩個都有危險。」互剋啊!
   「要是能殉情倒也不賴。」反正她也不想活了。
   「如果真那麼簡單,乾爹又何必勸妳?」乖乖聽話吧!
   「什麼意思?」楚淵凜著一張臉。
   「妳們不但沒結果,還不會死在一起啊!」唉!為了兒女都洩露天機了。
   「喂,乾爹,您說清楚啊!...乾爹..?」這是什麼意思?
   訊號忽然變差,城隍爺掛斷電話之前,只留下「乾爹只能點到這裡,往後是好是壞全得看妳的造化了...。」接著便傳來電話嘟嘟嘟的聲音了。
   楚淵憤然掛上電話,倒在沙發上大哭起來。
   難道說,她跟胤佳就那麼沒緣份嗎?
   生,都不能在一起。
   死,也無法死一塊兒嗎?
   天啊!你是為什麼要如此折磨我呢?讓我痛不欲生你有啥好處啊?
   她在心裡暗自抱怨,胤佳現在都還沒清醒,教她如何做決定?
   何況,她的決定從來就只有一個-跟楚淵在一起。
   這點心願,難道乾爹沒辦法替她完成?
   她笑了,心碎的苦笑。
   乾爹只給鬼魂心願啊!她可是個活生生的人,祂當然沒辦法允她這個心願。
   這天夜晚,她一個人在家,痛哭之後暗自在心中做下了決定。
   即使自己難過也不能怎樣,她總要替胤佳著想。
   她還那麼年輕,往後還有那麼長的路要走。
   既然橫豎都得痛上一回。
   那麼-
   就長痛不如短痛吧......

~★野妞☆~ 2009-05-02 21:16:48

寫的真的很棒 我都看到哭的說 哈哈
真的感動到我的心了 呵呵 ^^ 多多加油唷

版主回應
謝謝!!
作者會寫出好結局
絕對不會讓看倌們失望
感謝大家支持


        BY  ROVEN
2009-05-03 17:32:34
野妞 2009-04-30 20:22:08

好感人 (飄淚中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囉!!
最近還好嗎?
這篇文章是作者正在努力的突破
寫得不好還請多多包涵
希望看倌們會喜歡︿︿
讀者們的支持是作者寫作的原動力喔!!


      BY   ROVEN
2009-05-02 01: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