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5 00:20:36wAite

無意義

不高興的時候出現在這的機率很高

不過也越來越低是因為要記錄不開心的事情會讓自己二次不開心

但如何是好?

不開心的事發生得太過頻繁

來不及記錄


又到了討論人事去留的時候

自己都顧不好的時代到底是為什麼要去做這些人人不需要的事情?

我大概就是有病

沒人懂得

時間證明了一切不是嗎?

當初付出的那些時間換來了甚麼?

遺忘吧

雖然要認真提醒自己是自己心甘情願做這件事的

但麼都沒換來誰不會失落?


自問自答

我想我很會

沒人比我更清楚問題之後要回答甚麼


今天講了很多話

不至於聲音沙啞

但確實也累了

莫名其妙癢癢又來

又是一個煩

不過在煩也沒有開無意義的會議煩

醜態百出的意見不合

到底留下來還有甚麼利多?

不要被弊多壓死就偷笑了

沒有理由了

管你們去死這群人自己慢慢玩

交給那些自以為很厲害的人去按照你們的遊戲規則玩吧

我是來上班不是來應酬的

有空跟其他人搞交情為什麼不好好帶下面的人?

有些人就適合搞表面交情不適合一起合作

好累 面對這些表面

我也在虛偽應對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