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00:06:01wAite

是來到瘋人的世界嗎?

連兩天遇到瘋子的機率有多高?
像我一樣高

有人偷偷摸摸溜回又在我們的眼皮底下光速的跑走
真的是有病
過往的不擬深究了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這個瘋子未來會不會遭受到報應
把它加諸在別人身上的痛苦
全部還給他自己
我期待

好人真的就是容忍就被欺負
但我不想因此變成咄咄逼人的人
但是如果要我真的反擊
那就是要讓對方死的決心
這樣我也可以陪那些沒品又欺善怕惡的人玩

有了執照又怎樣?
管你官當了多大
不要把人人都當作又瞎又聾耍著玩
這世上真的沒有天理跟報應嗎?
我不相信
雖然我制止不了你
但不代表我要一直忍受你
你 有種就不要被我得到天降下來捉姦在床的證據
馬的BXXXCPAFUCKURMOM&.......


上一篇:全身而退

下一篇:無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