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22:19:01魔王Rosie

盲腸炎

天呀!今年JIM寶貝真的是流年不利呀!!

那天打電話跟我說他吃完公司晚餐之後開始覺得肚子狂痛!!!

我很擔心JIM寶貝!!

所以一直打電話催促他快點去醫院看病~

可是...JIM寶貝總覺得這是一般得吃壞肚子..就不理會肚子的疼痛

結果..隔天JIM寶貝就掛病號了

 

起初前往署立醫院的分院急診就診

急診護士跟醫師都覺得這是一般得肚子痛

就叫JIM寶貝吃個藥,覺得不痛就快回家休息

結果,JIM寶貝不但沒覺得不痛,還發抖起來

最後還是他打電話給他的洗腎主治醫師才被發現是急性盲腸炎,需要立刻被轉院

 

現在想想如果不是JIM寶貝打電話給他的主治醫師,我想JIM寶貝可能小命都要沒了

一想到這裡,我就覺得害怕起來

因為送到總院的時候,一位專科醫師發現JIM寶貝不是單單盲腸炎

盲腸破洞,有敗血症的症狀

在晚一點就醫會嚴重引起腹腔嚴重感染

 

JIM寶貝在北部上班,我在中部上班

一時間我請假趕上去,也傍晚了

還好他公司的年輕主任幫忙,一整個下午都顧著我家JIM寶貝等我到現場

真得是感謝老天,感謝這些親友團

 

11/18JIM寶貝緊急住院,開刀,到昨天可以下床,今天終於出院

5天的時間,讓我真得覺得朋友知心的、交心的幾個就夠了

總是能在危急的時候,伸出雙手給予我跟JIM寶貝幫忙

我真得除了感謝,也只有感謝

 

相對於公司得請假姐姐

我只有無言

當我請假的時候,他說:『他沒有其他親人能照顧了嗎?』

我真得只有驚訝、痛心,而且除了幾句傷人的話之外,還說了一些很刁的話

連JIM寶貝在署立分院就診時,因口渴肚痛無力,拜託護士是否能好心拿杯水給他時

護士也是冷冷地說;『你是沒有親人嗎?』仍是不願幫忙拿水給他喝

這是甚麼社會?

都沒有同理心?

都沒有愛心?

今天是你們好運沒遇到這些事情罷了,為什麼要說這種話?

 

就醫,讓我們嚐盡人情冷暖

 

 

上一篇:氣死人了>口<

下一篇:可愛牛頭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