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20:45:13魔王Rosie

可愛牛頭犬

住家附近有人養了一隻可愛的牛頭犬

大大的眼睛,結實的肌肉,還有一股傻傻的頭腦

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看過最可愛的一隻狗狗了...

第一次與牛頭犬相見..是因為他家小主人..一對年僅10歲左右的姐弟急忙追著牠..

那時我跟JIM寶貝正準備騎摩托車出門..

結果這隻牛頭犬急忙忙衝來我家汽車的車後..這個舉動嚇了我一跳

我想說..天呀!我最怕的狗狗怎麼衝過來了...下意識到退了幾步..

後來這對小主人氣呼呼的說:『對不起,我家狗狗最愛陌生人了』..

我想..??怎麼狗狗愛陌生人勝過於主人呢??

不自主的喊了一句:『狗狗過來這邊..』

沒想到..原本躲在車底的牛頭犬開心得跑出來..坐在我腳邊..可愛得喘著氣要人摸摸頭

哈,這個舉動真得讓我想笑了...

 

 

 

前些日子,某一個晚上

JIM寶貝要從台中北上工作,我送JIM寶貝出家門的時候,突然看到這隻牛頭犬

心理OS:ㄟ,小狗狗怎麼晚上出來亂跑咧?好危險唷!

馬上對著牠喊了一句:『狗狗快來快來坐下』

沒想到,牛頭犬真的衝過來乖乖坐在我旁邊,喘著氣,呵呵呵的看著我

哈,就算有啥壞心情,看到牠這麼可愛也會會心一笑

我壓低聲音說:『你幹嘛?這麼晚還跑出來,為什麼不乖乖回家』

說完話我還探頭探腦到處看看他的那對小主人,結果,應該是牛頭犬自己亂跑出來玩

後來就跟牛頭犬在家門口,這樣來來回回玩了幾次

要回家的時候還不忘回頭看看牠,結果看到牛頭犬開始開開心心的聞大家的花盆

我真的以為我看錯了...

可是當牠從第一間聞到我們家的時候...我肯定他真的是在聞香香的花..

我馬上又喊了牠:『過來過來,你在幹嘛,還不乖乖回家』

每次喊牠,牠都會快快用小腿腿跑過來坐在我腳邊的樣子真得好可愛呀..

哎呀~~(幸福的笑容)...真的養一隻這種狗狗就夠了,好乖好可愛

只是缺點愛陌生人...哈哈

上一篇:盲腸炎

下一篇:原來洗車要靠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