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19:49:48魔王Rosie

氣死人了>口<

麼可能申請老人年金要全家族的高中以上小孩的全部學生證?

真是讓人覺得好心煩!!!!

問他們是要辦甚麼?要這麼多資料?????難道沒有學生證津貼就辦不下來嗎???

他們只會說:::『我也不知道耶~就是前里長要的資料!!!說這樣請比較多錢!!!!』

我真的覺得不可能!!可是我沒立場說話!!!

大家兄弟姊妹都拿了他們小孩的學生證!~就我要幫忙要不到????

搞到最後好像都是我故意不要去跟孩子拿證件~~所以害了大家???

真得讓人感覺超不開心的!!!!!

11/12就聯繫小孩要請他們拿學生證給我幫忙寄回嘉義給JIM媽媽

結果,我寄出限時的信函,他們卻沒收到?

接著..每天都打電話來要學生證?真得讓人覺得好煩!!!!!!!

難道一定要寄送限時掛號才能收到信件嗎??

難道一定要寄送小孩的學生證件才能請津貼嗎??

難道就沒人可以去跟里長問說為甚麼要這麼多資料嗎??

一瞬間覺得,為什麼事情都一定要這麼複雜才能處理??

難道JIM的爸爸過世後,全家都成了一盤散沙??

真是爛透了!!!!!!!!也讓我氣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