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14:04:48雪櫻

關於塔羅占卜

「小魔女塔羅部屋」開張兩天,信箱內陸陸續續收到了幾封問卜信件。

然而有些問題語意模糊,讓我不知該如何解讀;也不知該如何開牌。

所以在此提出說明:

占卜有它的限制。

我想:無論是塔羅、八字,還是紫微斗數…都無法肯定的說出:「某某某就是你生命中注定的另一半」、「你未來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是個塔羅卜師,無法像批八字或是解讀紫微命盤般,將你的一生從出生到死亡,都看明白。但對於單一事件及運勢能提供準確的分析。如果你想知道自己,或是情人、親友…的大致個性、愛情觀…我也能從塔羅命盤的分析中略知一二。

但前提是———您必須提出具體問題。問題越具體,占卜結果就越正確。

有很多人來信只寫道:「我想問愛情!」、「我要占學業!」

愛情的什麼問題?想知道能不能和喜歡的人交往?還是,半年內有沒有機會談戀愛?目前心中有無特定對象?

又想知道關於學業的哪些方面?下學期能不能順利過關?聯考能不能通過?轉學考能不能上榜?還是,能不能順利畢業?

不管是愛情也好,學業也好,甚至是事業、財運、健康…都必須有個明確的問題,我才知道要如何幫您。

我從小學開始玩塔羅,占過各式各樣的問題,也遭遇過許許多多的挑戰。

有些人淨問些無關緊要的問題,表明要考考我的功力,像是「我今天去玩線上遊戲能不能打到寶?」、「我如果明天翹課,會不會被教授當掉?」;也有人討價還價,硬要我五折優待;更有人前來占卜,得到滿意答覆後,拍拍屁股走人,堅持不付帳…。

然而這些事件,並未讓我減少對塔羅的熱情。

對我來說,塔羅是占卜工具、是魔法、是人生的導師,也是一種生活態度。

從占卜Case中,我接觸到形形色色的人們;也從塔羅花花綠綠的牌面中,看見了許許多多的故事,以及藏在問卜人心中的秘密。

人生當中,並非所有的事件都需要占卜。有些事,自己決定即可。

並非我的功力不足,無法告訴你答案。而是不希望問卜者被占卜結果所奴役。況且,我酌收一些占卜費用只是為了賺生活費,而非想藉此斂財。所以,我選擇給予問卜者最中肯的建議。

如果你的心中有解不開的疑惑,或是認為知道這些答案對你的人生會有極大的幫助,那麼,歡迎到「小魔女塔羅部屋」小憩。

在這裡,你只需要用最輕鬆的姿勢、最平和的心情,倒杯香濃的咖啡,坐在電腦桌前,將你的疑惑告訴我。

我將會以極大的耐心替你開牌、解釋,並用最真誠的態度給予建議,如同你最好的朋友(笑)。

小魔女在此恭候各位大駕光臨(鞠躬)。

下一篇:塔羅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