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21:11:19marrie

新一代設計展*

實踐永遠的棒
中原引起大注目
科大崑山最好
台南女子好柔
萬能清明不知道在玩什麼把戲
復興好個匠氣
公立國立只在意雲科
成功長庚大學設計群沒聽過卻出現

新一代設計展
設計界的盛事??
用心的作品被走馬看花
人多擁擠的會場
頭上好多星星喔
摘下來串成項鍊

我討厭人多
我討厭設計
我討厭技術
我討厭好強

我喜歡創意
我喜歡好有趣

不喜歡好可怕好藝術脫離現實厭世的設計作品
自己不喜歡世界還要讓大家知道好壞.......這麼抽象幹嘛不當artist

<以上只屬於雲霄飛車腦袋打結的言論>

今天逛逛街
口頭禪是回家自己做
工作量增加
睡前的小說是summer
鄉下的可愛love story





ps.白雪公主pic的字....<誰說mac電腦不會中毒>哈哈哈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