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23:23:56rosebearlove

大道之行也 - 我的天才老爸

這是爸爸上個月底在練習書法時的大作,實在寫得不錯,我邊拍邊稱讚他,他回道:"這不算什麼,我以前寫得和帖子一模一樣"!

有點謙虛,有點臭屁,有點幽默,有點嚴肅,我的天才老爸,知書達理,上通天文,下知地理,他的名言是:"這世上的事情,我知道一半,你問我答不出來的,就是屬於不知道的那一半"...

這輩子他最害怕的學科就是英文,縱然他非常努力,卻總逃不開English的手掌心,他至今還記得在大陸受教育時,英文老師教的一首打油時,"Father, mother, 兒在校中讀book,只有English不懂得"!

但千萬別以為English是屬於他不知道的那一半的範圍裡,當他手術兩個多月後,開始做復健時,復健師拿了個蘋果問他,他回答:"apple";還有上兩個禮拜,我買了牛肉麵回去,
他正翻閱著那本最愛的英文字典,一看到了noodle這個字,我就隨興問了他:"那牛肉麵英文怎麼說?",他非常正經地回答:"cow noodle"。

It's cool and more than cool!

2005/07/18

上一篇:That’s life

下一篇:發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