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7 16:28:55yuping

心情分享

懂得珍惜的人,才知道如何放棄/
就像是我曾說過的話,「如果妳真得覺得放手是唯一的路,那麼我祝福妳」
其實我也很複雜,雙魚的標誌是一條向上游,另一條是往下游,那麼...我的想法,妳又如何能確定都知道呢!!

喜歡一個人可以不需要理由,不喜歡一個人也可以有很多理由/
就像是風兒說的,「原來感情也可以細如汩汩流水,斷如水柱瀑布」,心一旦想離去的同時,你會替自已找很多的理由來斷絕自已的退路,只是一旦決定了,不管是好是壞,都要走下去,因為那是自已的決定。

怨恨敢有效、肖想敢有效、咒詛敢有效、算命敢有效,過去的註定是過去了/
多說無益,只會造就更多的無解習題,那麼‥就不要想太多,因為人是往前走的,不過我記起了一句話,「因為我們的眼睛是長在前面,耳朵長在後面,所以有些時候的有些事情,如果可以多一秒鐘來思考的話,我想會有柳暗花明的一天,只是那句話,都過去了,對不對,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心情的複雜、轉折,都是人生的第一次,因為第一次,所以印像深刻。也許,有一天我會忘記,曾經也為了某個人而落淚;也許,有一天我會記起,曾經這是某個人的最愛;也許,有一天我會遺忘,曾經我也悲傷難過,但我只會記得所有人的好,謝謝大家對我的好。
「我一直在這裡,如果你想起了我、需要我,只要你回頭,一定可以看到我」這句話,我對我所有的朋友都說過,現在我再說一遍「謝謝你的好,我想我學到了很多,是我應該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