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1:16:55麻倉葉芸

不能混!?=口=

今天在到公車站之前,

突然想到自己沒帶錢,= =

啊~ ~ 我真是迷糊啊!= =

我趕緊來出手機!

撥電話回家叫媽媽來救我,= =

幸好有趕上!

今天又是換位子的日子ㄌ!

這次換的方式很刺激!

是別人抽其他人的號碼,

抽中誰的號碼誰就做那。

我希望中自己喜歡的位子,

最好是後面的位子,

加上上面有電扇,

還要離走廊遠遠的!

嘿嘿~ ~這樣就能多混一點ㄌ!

但是天總不從人願!!= =

居然中第二排第一個!=口=

讓我死了吧!

這樣怎麼混啊?

越想越想哭......ㄒ口ㄒ

不過,我跟20號很有緣!

之前坐我的右邊,

現在又坐我後面!

好有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