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1:17:07麻倉葉芸

一切的辛苦是值得ㄉ!

今天是軍歌比賽的日子!

籌備ㄌ近一個月的時間,

犧牲假日去學校練習,

雖然很累,

但是這之間也充滿了樂趣!

不過我很不幸的在前幾天感冒ㄌ!= =

所以今天上午練習的時候,

又開始身體不舒服= =

所以在一旁看同學練習,

讓我覺得我好對不起大家喔!

讓我好想撐著練習!

但是老師說過身體不舒服就不要硬撐><

吃飯之前,我去福利社買水,

福利社是用販賣機,

我買ㄌ一瓶水,

結果......它多掉ㄌ一瓶飲料=口=

這...這是上天給我的補償嗎?

真是好運啊!

軍歌比賽我們是第三出場的!

進場時,給它小緊張ㄌ一下,

唱校歌的時候,我燒聲ㄌ!=口=

天啊~害我不敢唱大聲!= = +

我豁出去ㄌ,唱大聲= =

退場之後,

看其他班的表演,

看得好累,

因為不能隨便亂動!= =

終於看完ㄌ表演,

緊接著就是宣布名次ㄌ!

很緊張!

從第6名開始宣布,

到ㄌ第二名,

聽到我們班的名字,

我尖叫ㄌ!

雖然不是第一名,

但是練習的比較少還能拿第二名不錯ㄌ!

隔壁班練得很勤勞,

幾乎每節都去練!

成效也沒多大啊!

能拿到第二名,真是開心辣!

上一篇:物以類聚?!

下一篇:不能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