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17:54:10

為什麼你會離開我(歌詞)

baby別告訴我是為了什麼?

你眼裡帶著哀傷~

我不想跟你說再見~

愛是我試著想放棄的幻想~

但始終在我海裡揮之不去~


你是想離開的那一個~

如今你卻想留下來~

我在你心理漸漸消失~

你要我忘記你說過的每句話~

但我始終忘不了~

我不想忘掉你吻我的那一剎那~

感覺如此強烈 無法忘卻~

但是我不是你心裡所想的那個人~

那就是為何我知道你想離開我~

無論我再怎ㄇ挽回你 你就是不滿意~

現在你想跟我說再見~

愛是我該試著忘掉的幻想

但就是忘不了 忘不了



看到這歌詞 讓我眼淚不自盡的留下~

因為太感人了~ 真的很感動~

會讓自己不自盡的幻想那個人是自己所以眼淚流下

但這始終只是歌詞~ 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