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6 21:54:36Rosa

水精(7)

  「燄兒......」拉姆瑟斯一世推開火神神殿的大門喊道:「燄兒妳在嗎?」
  「法老您找我啊!」她一聲不響地站在法老身旁並躬身行禮。
  「沒錯!」他拉著她走向她的寢室。「妳應該知道臨國要出兵的事兒了吧?」
  「是聽說過,法老王是不是也要我參與水祭祭典?」
  「沒錯!」他拉她坐到床邊。
  「我是不反對,可是......水神的祭典有我這個火神神官在,似乎不太恰當。」她輕輕地褪去她外層的薄紗。
  「我知道......」他輕觸她的身軀,指尖傳來她火熱的溫度。「妳可以不正式出席,我會另外再幫妳安排個位置,這樣好不好?」他除去她最後的薄紗。
  「當然好......只要是您的安排......」她把他推向床上,想必今晚又是個激情的夜晚......

  
  「看不到......看不到......」臨國的神官喊道:「那個水神果然不是省油的燈,我阻擋了她,她也阻撓了我。」
  「那明天......」一名身材矮壯相貌平庸的男子說道。
  「將軍你別擔心,你可以照計劃出兵。我看不到她,她也一樣看不到我,明天我會用風神的力量保護軍隊,水神不會發現的。」
  「你確定他們水祭會照常舉行?」將軍很疑惑,對方知道我們要出兵,怎麼會讓水祭如期舉行呢?
  「會的......」神官卸下墨色的斗篷,露出線條分明的五官。「據我所知,那位水神神官相當自傲,我們要破壞水祭,她一定會盡全力保護水祭,不然就有辱她神官之名。」
  「我知道了,我明天會準時出兵,你要一起來嗎?」
  「不必......我會透過水晶球,替將軍祈福的。」他躬身向將軍行了個禮,接著就退向神殿的深處。
  將軍轉身離開神殿,這個神官是國王找來的,除了一般神官有的神秘之外,更多著一份......邪惡,他忍不住打了個哆嗦,不知道為什麼,只要那個神官一靠近他身邊,他就會莫名害怕。神官來去無蹤,亦從水晶球看盡天下事,沒有人可以騙過他。年紀輕輕,卻帶著一股強烈的壓迫感,令人幾乎窒息。
  神官輕撫著水晶球,國王對征服埃及有興趣,不過他可是興趣缺缺,他只對那位水神神官有興趣,他曾在夢裡見過她幾次,清新脫俗、絕倫出塵,令他傾心。不過令他驚豔的不只是她的美貌,還有她操控自如的神力。同樣身為第一神官,他很想知道到底誰才是第一?要是順利的話,他還可以將水神的力量納為己有,到時整個世界都是他的了,想到這兒......他不免露出難得的微笑。
  他這一笑,讓整個神殿刮起了陣陣強風,不但讓他健壯的胸腔若隱若現,更讓他臂膀上的胎記閃閃發亮......
  
  『公主......天象有異,不知道今天水祭會出什麼大事?』雪兒在冰兒身邊繞啊繞的,好擔心主人會因為今天的水祭出事兒。
  「不會有事兒的,妳別擔心。再過一會兒水祭就要開始了,妳是不是也該準備去祭壇啦!」她看著天剛亮的天空,帶點紫色又帶點紅色,這的確不是個好預兆。
  『嗯......如果等一下有什麼危險,雪兒一定會保護公主的。』她緊握著她小小的拳頭。
  「妳別亂來知道嗎?妳要是離開祭壇妳會死的,千萬別做那種傻事。」她撫摸著雪兒的頭。「若有危險我可以應付,而妳必須立刻回到神殿知道嗎?」
  『嗯......好吧!』她雖然想回絕,但是礙於命令只好從命了。
  「走吧!我已經做了一個通道,可以連接神殿到祭壇,如果出事了,妳就順著通道回來吧!」
  『嗯......』雪兒噗通一聲跳進水池,順著那不起眼的通道,朝著祭壇的方向飛去。
  「我也該出發了......」她轉身走向冰藍瀑布,拉姆瑟斯一世早已在神殿外等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