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1 12:33:41Rosa

水精(3)

  她微笑地看著這水做的藝術品,就像這座神殿一樣,這可是她最得意的作品。
  水池的水慢慢地從她身上褪去,四周七彩的水珠立刻溶入她的皮膚,在外形成七彩的薄膜。她起身走向一旁的瀑布,雖然這是一座封閉的神殿,但這並不表示她看不到外面。這些瀑布會忠實地呈現外面狀況,當然也包括在觀景台上的春宮秀......
  『公主......您瞧那位神官跟法老王打的正火熱呢!』一個小精靈從冰兒的水滴型耳飾跑了出來,特異的水藍肌膚、華麗的翅膀及尖耳都指出她絕對不是人類。
  「是啊......」她冷眼看著他們的激情,又道:「這樣她身為神官的能力才會越強,她很聰明,法老的確是最好的對象。」
  『為什麼啊?神官不是都應該禁慾的嗎?』她輕巧地在冰兒身旁飛來飛去,她擺動翅膀時還會散落些許閃爍的花粉。
  「一般都是這樣,不過唯獨掌火的神官例外。她們可以經由與男性的交合,而壯大自己的法力,尤其是權力最高、雄性特徵最重的人,所以法老王是最好的選擇。」
  『所以歷任掌火的神官都是女的?』
  「沒錯!跟我們水神一樣......」她微笑道。
  『討厭......最近法老都不送食物來了......』她嘟嚷道,轉身飛向冰兒的肩上。
  「食物?妳是說那兩位女官吧?」
  『是啊......人家好久沒吃到這麼新鮮的食物了呢!』她想起不久前的那兩位侍女,果然還是年輕的少女最棒了,她心想。
  「那件事害妳差點曝光,妳忘了嗎?」
  『誰叫我只能在這個神殿才能出來,別的地方我又去不了,人家法老王好心送來的食物我當然就吃了啊!』
  「雪兒......」冰兒有點同情她,畢竟她只能在神殿出沒,只要一到外面的世界她就會瞬間蒸發死亡。「3天後就是一年一度的水祭了,妳可以躲在那邊的祭壇中,這樣妳也可以參加水祭了。」
  『真的嗎?我也可以去嗎?』她興奮的圍著冰兒轉呀轉的。『終於可以不用住在耳環裡了,太棒了。』
  「只有水祭那天哦?妳可千萬別給我惹麻煩哦!」
  『是!公主,我保證我會乖乖的,我保證!』她舉起小小的右手,用力地點頭。冰兒見狀,也只露出淡淡地微笑。
  
  
  「哇......剛才那沙塵暴還真不是蓋的哩!」一名男子解開身上的帆布道:「要是沒有這塊爛布的話,我們就死定了。」他邊說邊甩掉身上多餘的沙礫。
  「是啊!沒錯......這種活著的感覺真好。」他起身解開矇住口鼻的帆布,還不時撥弄他黑亮的頭髮。他的同伴已經算高了,但他還是足足高他一個頭。他輕輕拍去胸上的沙礫,在黃昏夕陽的照耀下,他那古銅色的肌膚及健壯的體格更烘托的完美無比。
  「你幹麻叮著我看啊?亂惡心的。」
  「在想你為什麼要來這兒啊?剛剛要不是那場沙塵暴,我們這次是死定了,你知道嗎?」
  「你知道這是那裡嗎?」夕陽讓高個兒的笑容更燦爛了。
  「那兒?鳥不生蛋的沙漠嗎?這裡有什麼好啊?」他的眉頭都皺到快打結了,他永遠不懂高個兒在想什麼。
  「埃及啊!聽說那個拉姆瑟斯一世把它搞的有聲有色,現在可是個富足的國家呢!」他望著不遠處的皇宮。
  「......我怎麼聽說他是靠一位神官,才得以戰爭建國的啊!」他的腿雖然沒有高個兒的長,但是那些沙就好像永遠清不完一樣,煩都煩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