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0 12:54:39Rosa

水精(2)

  「我......當然是來看我埃及帝國第一神官督導的風采啊!」她的眼神一飄,看到了在一旁的法老王。「法老也來監工啊?」她躬身行了禮,她可沒忘記昨晚的風流韻事呢!
  「是啊!」他微笑地看著這兩個神官,一個掌水一個掌火,連她兩的個性也跟水、火一樣,一個酷寒......一個熾熱......
  至於他跟燄兒之間的關係,他常覺得其實冰兒已經看出來了,只是沒說出口罷了。
  她從不要任何的侍女服侍她、陪她,他總覺得奇怪,以往他曾不經她的同意,私下派了兩名侍女至她的神殿,隔天,她們全死在尼羅河對岸的沙漠中,死因是極度驚嚇跟嚴重脫水,之後他就再也沒派侍女給她了。
  「法老,這個場地依我看是沒問題,水祭那天我會準時出席,如果您沒有事要吩咐的話,我想先行退下了。」
  「好......妳可以先退下了。」
  「是......那我先告退了。」她躬身行禮後轉身離去,留下法老跟燄兒。

  「法老......」在確定冰兒走遠之後,燄兒立即嬌聲喊道。
  法老當然明白她的意思,立刻把她拉向一旁的觀景台上,火速地褪去他倆的衣物......
  「法老......這......這樣會......會讓人......瞧見的......」一波接著一波的快感侵襲著她,幾乎令她招架不住,而她身為神官的尊嚴還是要讓法老知道。
  「放心......」他輕咬她的耳朵,低聲說道:「我早就交待外頭的侍衛,沒有我的命令,不准讓任何人踏進這裡一步,我怎麼會讓閒雜人等破壞我們的好事呢?」
  「討厭......原來你早就預謀好了。」她翻身壓在他的身上,雙手遊移在他結實的胸膛。
  「預謀?」他輕撫她豐盈的乳房。「難道妳不也這麼想嗎?不然怎麼會到這兒來找我呢?」他再度起身把她壓在地上,這回他很有節奏地愛撫她的私處,讓她幾乎崩潰。
  「我......我要......我要你......」她喘息道。
  他當然沒讓她失望,幾次翻雲覆雨之後,燄兒精疲力盡的賴在法老的懷裡,想藉此平撫因方才的激情而狂跳不已的心跳。

  冰兒獨自走回神殿,穿過了冰藍瀑布,神殿內的些微變化讓她不自覺的警覺起來。
  紫色的瀑布?她雖然對外說這顏色的變化是反應著水神的心情,但事實上卻是她自己的心情。這10年來一直都呈現藍色,唯獨今天......紫色......難道是我的心態有了變化?
  她緩緩地繞著神殿中央的水池,若有所思的望著水池,最後她漫步於水面上朝著中央的祭壇走去,清清褪去薄紗盤腿而坐,瞬間整個水池的水也以漩渦的方式包裹住冰兒,而四周的瀑布也一點一點的釋放七彩水珠,慢慢地還繞在冰兒的身旁。
  完全被水包圍的冰兒,靜心地休息,一方面也透過其中的水鏡觀看埃及的各個大小河川,畢竟在一個沙漠國家水是它賴以為生,也是最為重要的物質,身為掌水的神官,這是每天的例行公事。
  嗯......有足夠的水來準備水祭所需要的祭壇。「咦?那是......」冰兒透過水鏡看到了離帝國邊境不遠的地方,有著因戰爭所揚起的塵土,而離它約100公尺的地方也有著一場沙塵暴正快速地接近。
  「愚蠢的人......」冰兒不想再看下去了,因為沒有人可以逃離大自然的治裁的,當然也影響不了3天後我埃及帝國的水祭。
  她閉上雙眼,運用著她掌水的力量,將水祭地點周遭的水引了過來,接著它們就像有自己意識似的,來到它應該在的位置上,瞬間結凍成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