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1:10:24♀想念的季節♂

給自己的承諾

轉眼間已經是五月天了



已經可以慢慢的嗅出夏天的氣息了



想當初大家在聊天時說出给自己在年輕時要做的事



大家各有的夢



而我呢?



那天看到了一個陌生人的部落格




他做了我很想做的事




環台



他在環台時的照片深深的吸引著我




雖然那些地方小時候有去過




但是記憶已經模模糊糊



看到他拍的東岸的海岸線



心裡有種衝動



就算某些原因無法去環台



但我一定要去東部玩玩



風景真的深深吸引著我



偁自己年輕



留下一些永難忘懷的記憶吧

上一篇:一個人的感覺...

下一篇: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