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14:19:56Deceive(狄希芙)

*當一個「好」校花*-第九章之一-

*第九章*-突如其來的浩劫-(01)

  「哇!好棒,我抽到他了耶!真不敢相信!」
  「什麼、什麼?太好了!這樣妳就有機會跟他說話了耶!」
  「咦?不、不行啦,我又不能告訴他我是誰……」
  「哎呀,我又沒叫妳告訴他,稍微暗示一下應該沒關係吧!至少讓他知道這是個喜歡他的女孩子。」
  「什、什麼喜歡他啊!」
  「……」
  ……

  我有些面無表情的看著班上女同學的對話,原本看似沒什麼興趣的的班上,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了現在這種熱烈討論的氣氛,難道這也能算另類的配對遊戲嗎?我雙手掩面,實在是……完全不能融入、完全不能體會這種心情哪!

  因為、因為我要幫助的可是那一位啊——
  害我回想起方才的告白現場!

  「可是、如果你們還沒交往的話,那麼……那麼是不是可以給我一個機會……」那名學妹像是鼓起了畢生的勇氣說了這句話,我看她的雙手握的緊緊的,連頭都不敢抬起來,我想她一定是那種只敢遠遠的看著心上人的類型,想要告白或是說出這句話,絕對是始無僅有的。

  還好這樣的台詞不是對我說的,因為不管是什麼樣子的人,我都……難以接受這種明明拒絕他了,卻還一直要求給他機會的人。

  但是,其實說出這句話的學妹,看起來非常有勇氣、非常的可愛啊。
  我以為會長會有所遲疑,但是他沒有,「那是不可能的。」他斬釘截鐵的回答她,不管她是否會受傷。

  「除了她以外,我是不可能會再喜歡上其他女孩子的,除非到我不再喜歡她的那一刻,才有可能喜歡上妳。」
  學妹聽了之後抿著嘴唇,就哭著掉頭離去了。

  會長的眼神太過堅定,是我也不曾看過的堅定眼神,是誰?是誰能讓他露出這種神情的?

  「啪嗒。」
  哇伊——
  那聲腳步聲讓我連忙蹲下來,會長要離開了嗎?不、別擔心,這裡是矮樹叢,沒有路可以讓他走的,會長不會走這裡的!我才自我鎮定一下心情,會長下一刻就完全打破我的觀念,往這裡走來,不會吧?剛剛就已經被發現了嗎?

  我悄悄的打算延著樹叢從先行開溜,卻沒想到路上的青苔,讓我滑的往旁邊倒!媽呀──

  「碰——」
  「誰?」他直接撥開前方的樹叢。
  不要啊——

  「藍梓豫?」
  「阿、哈哈哈哈……」除了乾笑我不知道還能幹什麼。

  一會後。
  「喔哦!原來這樣啊,妳是來採四葉幸運草呀,真是浪漫呢!公主果然就是公主。」
  「討厭,真不意思呢!因為太害羞了,所以聽到有人來我就趕快躲起來了,沒想到是會長大人呢!」

  完全不顧我的演技,只見會長用著非常可怕的表情說了:「少來了,全學生會都知道妳的本性了,我還會不知道嗎?」
  「咦?每個人嗎?」我吃驚的尖叫,不是只有會長大人跟副會長嗎?好吧,可能再多一個精明的孟清就是。
  「對啊,全部的人。」會長一附「妳不知道嗎?」的口吻說:「之前幹部訓練的時候我們就聽過你們的傳聞了。當然對其他人是完全保密就是。」
  什麼啊?那我之前那麼小心翼翼的維護形象到底有什麼意義!

  「這個話題先到這裡,話說回來,」哇啊!糟了要問到核心問題了!我臉一沉而後表露笑容即隨轉身:「那個,我還有事。」

  沒想到會長一把抓住想要開溜的我,把方才的問題問完,「話說回來,妳是從哪裡開始聽的呀?」
  恐怖!

  「這個、那個……對了!是從那個女孩子跑走的時候才進來的!因為覺得很好奇才過來這邊的!沒錯。」我小心翼翼的回答,就是如此我什麼都沒聽到喔!很好我真是太聰明,這樣說就可以開脫了嘛!

  「是這樣的嗎?」會長顧作思考了一下然後頗具意義的微笑,那是所謂的「危」笑才對吧!
  「那麼我方才幾分鐘前看到很像公主的身影的,原來是鬼影囉?」
  不要笑著我問我啦!

  「對不起。」我立刻跪在會長大人面前,據實以報:「是從『我已經有喜歡的人』開始聽的!」嗚嗚嗚,不要殺我啦,我不要上社會頭版!
  「這才乖!」

  在被強迫說出幾個可笑的秘密給會長當作懲罰後,我便和會長大人坐在涼亭喝茶聊天,我直盯著正在喝水的的會長大人想說這個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帥,被這樣的男生喜歡應該是普通女孩的夢想吧?況且會長成績優秀,看起來也非常專情,真不知道那個女孩有什麼好猶豫的,難不成……
  「我說會長大人?」
  「嗯?」
  「怎麼可能會有女生拒絕你的告白啊?」我整個不敢置信的看他。

  只見會長翻了白眼給我,對我說了一句白痴。

  不對吧,這種回答方式真是拐彎抹角,再怎麼樣也不可能是那樣吧?

  「難不成……會長你是那種『討厭啦!我不敢告白啦,人家根本不敢跟她說話!』的男生吧?」我還噁心的裝腔作勢擺姿勢,沒想到會長竟然撇過頭去還臉紅?真是見鬼了!

  「真的假的?」
  「妳很煩耶!」

  「會長,這麼酷的你竟然會說『妳很煩耶!』天哪!我一直以為你是那種會一隻手把女生壓在牆壁上的邪佞男主角說!」
  「誰是啊!」

  接著他還真的一步步逼近把我壓在涼亭柱上,邪魅的一笑,「我想這句話應該不用我多說了,要是,這個風聲不小心洩漏出去的話?」
  「我知道會有什麼下場。」我冒著冷汗直接幫他接下去。

  然後我我再度清楚的明白會長果然還是一個狠腳色。


  「對了梓豫妳抽到什麼人啊?熟人還是不熟的?」小愛突然的問句,把我從回憶拉出來,她皺著眉頭的看著手上的名單咕噥:「討厭,這個叫什麼孝的到底是誰啊?明明抽到認識的人的話就有趣多了說!」

  我乾笑兩聲,認識的人是嗎?「我抽到的應該算熟人吧?」
  「真的?」
  「恩。」
  「真好!嵐你呢?」

  那一頭的嵐飛快的把名單收進口袋,比我的乾笑還笑的大聲,「百分之兩百是熟人。」

  「真令人羨慕,為什麼我偏偏是別班的啊!」我看著小愛不甘願的抗議,一邊偏頭看嵐一眼,這傢伙每次想說謊都很不自然,八成是熟到不能在熟的人吧?難不成是小愛嗎?真有意思!

  「對了,予呢?」我問,這傢伙老是失蹤啊!
  「好像去社團吧?我剛剛有看到他。」回答的人是梓心,他又跑來我們班上了。

  「你怎麼又來了?戀姐情結!」小愛沒好氣的說。
  「沒再跟妳說話,戀父情結。」梓心吐舌回她。
  「你說什麼!」這兩人也孩子氣夠了吧?

  「對了你抽到誰?熟人?」我問。趕快打斷他們才是上上舉!
  「一定是熟人啦!交往過的就不知道幾個了,記性這麼好,八成連後援會的名字都記得了吧?」
  我才想說哪有那麼誇張,梓心就回:「是這樣沒錯啦。」
  「還真的?」小愛叫。
  「扯的是這次的人名我連看都沒看過!明明就是同屆的。」

  「難不成是轉學生?」我問。
  「誰知道。」他聳肩,笑「不過……這樣比較有趣!」
  哇啊!誰是下一個受害者啊!我和小愛同時低語。

  「你就是這樣小夏才會討厭你啦!」
  「她才不是討厭我!」他負氣的回我。
  死鴨子嘴硬!
  
  放學後,我直接拿昨天在電腦上打好的小天使信件(叔叔信件?)去學生會,我想與其偷偷摸摸的又被抓包,還不如自己拿過去給他!這樣違反規定?開玩笑,隨便掰個名堂不就好了!

  說曹操曹操到!
  我走向正好前來的會長大人,把信遞給他。
  他愣了幾秒道:「該不會是情書吧?如果是妳寫的我不收喔!」
  「過分!」

  「是一個女生給我的啦!說是幫她拿小天使的信件給你。」
  「喔哦。」他有些嫌惡的接下信,「還真麻煩。」喂喂喂。
  「就醬啦!你也加油囉會長!各、方、面。」
  「滾。」

  然後是怎麼看都噁爛的信的內容,還特地用電腦打以免被他拿去驗筆跡。

  給主人:
  一看到我的主人(茱蒂)是學生會長嚇了一大跳,不過也很安心呢!畢盡人家人緣不廣,平常又很怕生,除了自己班級以外的人幾乎不認識,所以說要幫助的人是會長真是太好了!

  雖然每個同學都知道會長很優秀,我也不知道能幫上什麼忙(而且又是女孩子),不過我的成績算是滿不錯的,所以這方面或許能多少幫助到會長,請會長不要客氣喔!(笑)

  以下附上我的電子郵件,雖然我會暗中觀察有什麼是可以幫忙的,不過會長大可以直接告訴我您的需求喔!我會盡全力幫忙的!
                             你的小天使。

  好了!萬事俱備啦!
  接下來只要等會長大人的回信就一切OK,現在可以慢慢的想我的任務該怎麼處理了。








--------------------------------------------------------------------------------

【芙の言】
  請感謝雨楓楓的催稿功力XD(炸)
  隔了這個麼多月終於又產出了校花的第九章了ˇ
  再這裡盼望在暑假能順利的出完第九章

  要不然等到暑假結束,要進入學測地獄的阿芙芙可能又得跟校花SAY GOOD BYE了(淚)(遭踹)
  希望能夠學測一次OK,就可以打更多小說給各位XD(如果可以希望能再以同人本的樣式加插圖印刷>ˇ<(呀ˇ前提是有人彭場的話ˊˇˋ要不然自己印一本也開心啦XD)

  話說回來小芙等一下會PO上新的連載,是之前本來想出的奇幻系列,因為這是在之前就有打的小說了(xxxgirl),應該可以出的滿快的(不過之前一直沒更新的應該就是暫時休刊了-ˇ-"希望會有復甦的一天(被打)),希望大家也能支持喔XD  

  (話說(又是話說)最近重播了童年回憶的"玩偶遊戲"呢!紗南還是ㄧ樣可愛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