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7:00:01Deceive(狄希芙)

*公告*-96。02。05重要喔-


大家好呀!>ˇ<最近零零碎碎卻又重要的事真是一大堆呀~
我就在最這裡講一下吧!首先呢!先說明一下我們這次要說的內容(要不然我會忘記= =<毆>)

第一呢!要說一下關於四人台EFVM的事。
第二呢!要說一下天空日誌的事。
第三呢!要說一下小報的事。
第四呢!要打屁用的!>﹏<(毆)啊~抱歉是要說小早的近況的。。。

OK!開始我們的話題吧!首先大家看到上面的圖圖了嗎?這就是我們四人台的首要看板喔!是由早森我來繪製的,排列的代表人物由左邊數來則是EFMV,嘿嘿~畫的不錯吧!謝謝誇獎=ˇ=(揍)(謎:沒人在誇獎你好嗎?)。(先說一下,那張的底圖是用CLAMP的圖做參考的)

目前的EFVM已經算是修改完成了,也就是該改的都改好了啦!在來就是歡迎各位的上門囉!>///<網址是: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4girl/
希望大家可以去參加大慶典的活動喔!有禮呦~XD

第一個搶到留言者(除了EFVM),就可以拿到一張小早的彩圖一份和一份小早or四人做的小報!(←突然決定=口=”)

然後我再正式的說明一次四人的工作:
1。我們的羽虹妹妹(E團長)--公告、回覆留言、友台聯結。
2。我們的紫嵐大姊(也就是芳F)--宣傳、交流(打混?)。
3。早森,也就是我囉!(V)--主要繪圖、下一篇四人文的打手、(公關?)
4。我們的豬腳大神(M)--副要繪圖、主要打文者。(+搞笑作用&聚會場所提供?)

嗯嗯~大致上就是這樣喔!快快去搶頭彩吧!>ˇ<

--------第二主題-
各位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把日誌(&天空的所有東西)再一次搬到這邊來呢?
大家的意見是?(請給我個答案吧!!XD)

就醬。=ˇ=(謎:太快啦!!!)

--------第三主題-
這也很少啦!(笑)

各位呀~期待已久的小報VOL。3(個人報)終於要出了喔!!
這可會是一篇充滿蘿莉與少女風格的一本!
定價一樣是一本25元(含郵)or交換小報一本。
特色是有36頁,加上自製小卡一張。

要訂的話就留下你的收信地址在ME的信箱吧!主旨打上:”小報訂閱”,然後再到小早的報台留言就行了。︿︿(放心吧!我是不會花車錢跑到你家吃了你的= =。)

以後主要的小報事情應該都會貼在我的畫台上呦。

--------第四主題-
近來小早要打的文,應該都會比較慢貼上來,請大家別介意,畢竟功課跟報台是很難同時兼顧的啊啊啊~(大泣)
而,小早已經有一些計畫囉!如下:

1。要打上的另一篇聖誕賀文《所以,我會守住妳的微笑》死神同人(日╳雛)。
2。要打上很久以前的賀文,也就是去年羽虹的台的賀文《最重要的人》。
3。TSUBASA翼星火的祭文《水的盡頭》,也是豬腳的生日賀文。
4。給小嫿嫿的報台賀文《你還記得嗎?》
5。給羽虹今年的報台賀文《午夜的雨村》
5。給四人台的賀文,火影同人(佐╳創)《桃花源的女孩》(也許會蠻長的= =)

大概就是這樣吧!(好多。。。)
大家再會囉!(下次再有文出來<←指小說>不知會到什麼時候了,唉唉~)

by早森
豬腳 2007-02-08 16:57:47

不知道耶XD
我建議你可以打電話給clamp老師們,
不過總覺得你打過去好像性騷擾(踹飛)

版主回應
嗚哇~!性騷擾OAO&quot
喂。。。打的過去嗎?我又沒有他們家的電話= =人家也不會說日語好嗎?頂多是&quot哞西 哞西&quot而已(毆)
2007-02-10 23:53:52
豬腳 2007-02-06 19:48:22

再順道一問,
那篇是我的"生日賀文"
還是"報台生日賀文"阿?
請說清楚+

還有還有,
你覺得啊!我要不要也來寫一篇弔念星火的,
作為我們四人報台的賀文?
可以嗎?!
喔喔,可以喔。(歐)

版主回應
啊?都有、都有啦=ˇ=
一次包含嘛~這就是所謂的二inㄧ啊啊啊~=口=+(遭踹)

喔哦~好啊好啊~!非常不錯耶!I like 御姊呀~>ˇ<雖然沒有很了解她的個性,不過很喜歡她就是了!(咦?她有在別的clamp作品出現過嗎?= =)
2007-02-07 21:43:43
豬腳 2007-02-05 17:39:37

懶--人!大---懶人!(吆喝眾人一起喊)
去年的賀文你欠到現在啊?!=ˇ=
我都比你好多了XD

順道一提,
星火死的好慘呀>ˇ<
我還覺得她變好了,
決定要開始喜歡她的說!(歐)

還有...,什麼叫搞笑作用啊?!
你不是也一樣嗎?!(暴走)
難道...,你忘了嗎?
我們兩個可是組團說相聲的呀!!(遭踹)

版主回應
嗚哇--!被發現啦!!=口=&quot(歐)
不是我故意的嘛~因為、因為那是上次淡中青年的徵文嘛!>&quot<沒錯!就是醬。(謎:小姐,那都上個世紀的事了耶。。。)

對嘛~!人家也喜歡星火阿,就御姊型的嘛!><(揍)(謎:我看你只是純粹喜歡御姊吧?= =)所以,我決定要寫祭文了!

喔哦~相聲二人組呀!就是說呀~(淚奔~)
(嚇!突然出現夕陽與友情的背景=口=&quot)
2007-02-07 21: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