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4:22:09Deceive(狄希芙)

*公告*-96。01。22可喜可賀的新聞台2歲-


  噹啦啦~噹啦啦~!大家好>w<~!我是──
(我是奇蹟與希望的美少女──瑪莉亞<以下以"()"表示>)
(這是我的小跟班~小瓦爾!)
<我叫瓦爾特啦!!我不是妳的跟班啦!(以下以"<>"表示)>
  
  不對啦!><我才是主角-早森!(什麼嘛~好沒力的自我介紹)<就是說啊!>要、要你們管阿!?
  對啦!對啦!新聞台已經2歲囉~比起去年已經有很多東西都改變囉!筆法也成熟多了,筆風也比較固定了。比起其他地方我還是最喜歡本台的感覺了>ˇ<因此,這次的新聞台生日也準備良久喔!<聽你在放啦!明明就別人提醒你,你才想起來的不是嗎?!>哎呀~!都已經是過去是了不是嗎?<最好是啦!>
  
  活動內容就是:只要你送一篇賀文,早森就幫你畫那個文章的圖或是由你指定的畫作一張喔!那麼我就就宣佈徵稿開始!>ˇ<最好是在1/28交(←我的生日)最晚在2/10活動終止。(一定會很少人參加對吧?)<嗯。>少詛咒我啦!><

  然後正式更新內容喔!
(1)
  眼尖的人也許會發現《冰雪園》&《光輝的水流》已經被刪掉了喔!因為年代久遠以至於沒有靈感了="=所以只好刪掉了(各位喜歡這幾篇的讀者真是不好意思哪~)
  代替而之的應該會是我的新作品《十二季音符》!(我是說應該。。。)是由上面兩個小鬼頭主演的作品呦!有看我的天空部落的人應該會知道<沒有貼的東西怎麼會有人看到啊?!你只是寫在紙上吧?!>什麼?!被你發現了!(歐)
  順道透露一下,羽虹妹妹的新聞台生日(也就是今天)的賀文,也是《十二季音符》的番外篇呦!︿︿

(2)  
  之後我打算用之前的"夢雨天宮",也就是前分台的帳號"rainhome00",改唯一個放我所有的繪畫作品的網站喔!大家可以上去看看現在已經有3、4張了,只不過還未打介紹就是了(而且也是最古老的作品),去看圖畫之前記得要先看那裡的報台簡介,否則。。。呵呵!傷眼不負責哩>ˇ<!

(3)
  我打算把分類&名稱好好統整一下,(最新的一頁已經OK了),嗯,就醬。

(4)
  四人的報台已經全新復活囉!(應該說正在復活中=ˇ=)
要記得去光顧呦!
  
(5)
  我會努力打文章的!(PS:天空部落會放我的最新的消息,大家要去看喔!)新的一年,好好加油吧!要記得參加徵文&多留言喔!

                        早森96。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