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03:03:25Deceive(狄希芙)

*公告*-新春賀禮-

喔哦哦哦哦哦~喔哦哦哦--(遭巴)(謎:要不然你是要哦到什麼時候?="=?)啊~抱歉、抱歉!今天是除夕嘛~(謎:已經過12點了= =)正在守歲中~嘿嘿~不小心過度興奮了=ˇ=(謎:你不是每天都這樣嗎?)

真是夠了--!我以前就一直想說了、一直想說了!謎音你實在是太吵了!!(翻桌!)(謎:哦?有比你吵嗎?嗯?<怒>)

碰碰碰碰--咚咚-碰---!

最後謎音很理所當然的獲勝了~!請鼓鼓掌~耶~!>ˇ<


好好!讓我們直接進入話題~!嘿嘿!(謎:為什麼要加嘿嘿?="=)
請看到上頭的圖圖~!伊呀~!是人家畫的喔!人家可是花了很多心力在刻他的背景呢!是CG呢!!

請誇獎我吧!(遭巴)要說"我可愛的早森大人哪~您實在是太神了!!"
哼哼~基本上我就是為了這張圖才發公告的!=ˇ=
哼哼哼~來~!我可愛的子民們哪!請讓我聽聽你們悅耳的讚美聲吧--!

(謎:...="=+<怒>)
碰碰碰碰--咚咚-碰--隆隆--咚咚--碰---!


唔阿阿~!我、好、好吧~!咳咳(←吐血中)!
那我就在說一下今年的計畫吧!

首先,有很多熱情的小朋友們不打自招(←用錯詞了吧= =)
真的讓早森我感動流淚啊~!真是太感激你們了!
然後要打的賀文應該就那幾篇:
1。聖誕賀文《所以,我會守住妳的微笑》死神同人(日╳雛)。
2。去年羽虹的台的賀文《最重要的人》。
3。TSUBASA翼星火的祭文《水的盡頭》,也是豬腳的生日賀文。
4。羽虹今年的報台賀文《午夜的雨村》
5。四人台的賀文,火影同人(佐╳乃)(也就是佐創)《桃花源的女孩》
6。襄姊姊的生日賀文,火影同人(鳴╳櫻)《TO FOREVER》

而其中"佐乃"跟"鳴櫻"是一系列的現代文(也許"佐乃"還會在衍生出很多的故事也說不定。。。),順便說一下,"佐乃"中的女主角乃月,也就是上圖那隻可愛的羅莉喔!>ˇ<有著漂亮的奶白色藍髮!

(乃:怎麼可以把忍者的臉到處張揚呢?!ˋˊ)哎呀哎呀~沒關係啦!你那麼可愛~=ˇ=(乃:跟可愛無關!)

不過開學以後,小早可能就會變的非常忙碌,不太能更新文章給大大們看,還請大大們不要就這樣棄小女而去啊!>口<",請不要吝嗇的留言喔!(←語法錯誤?)

還有!天空的文我也會慢慢移過來這裡的!嗯。


嗯嗯~還有!畫台的圖圖我已經大致上全貼好囉(只有簡介還沒打,好多= =),沒什麼人氣我真的非常失望啊(大泣),沒想到圖圖的數量已經跟文章一樣多了!(嚇=口=")我都還沒把那之前、還有那個時候的圖放上來說!(謎:哪個時候阿= =?)
網址是: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rainhome00
(我明明有打在友台說~!)(謎:很少人會注意到那個吧= =)

請務必一定要去看看哇!>o<


嗯~大致上就是這樣啦(汗)
(謎:結果根本有的沒的寫了一大堆嘛="=。。。)

祝大家今年快樂喔!
(上圖的題字也是我寫的喔!請誇獎人家吧!!<踹飛>)
 
豬腳 2007-02-18 23:43:49

唔喔喔O口O

我可愛的早森大人哪~您實在是太神了!!

我會這樣說才怪=ˇ=(遭巴)


CG阿...人家也好想用CG畫呢>///<
哇阿阿阿阿啊!!!!(淚奔)

版主回應
哼哼哼~你總算知道我神了吧!很好、很好!!=ˇ=什麼?!假的?!=口=你欺騙我的感情拉~~~><(謎:活該=&quot=+)

咦咦?!我不是教過你CG的基本上色嗎=”=
2007-02-19 17:3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