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7:48:06Deceive(狄希芙)

*束縛的心*-番外篇-

太陽是那麼的大又那麼耀眼,而女孩的心,卻在下雨…

她對著腳下的斷崖,凝視著……


「死了…就結束了,就算事情解決不了也不能改變,但那件事…也必將被迫劃下句點,只要主角死了……」

『但妳的光芒,卻打亮著別人………就像太陽…』一個身穿著白色長裙的女人道

「那又如何?我的光…對他人來說根本可有可無,也就因為我是太陽,所以永遠照
不到自己,也不會有人…來照亮我的……」女孩冷笑了一聲,用著手指輕輕撥弄著自己的頭髮,就坐在懸崖邊,似乎只要輕輕的一陣風,就可以送走那女孩了。

『一定會有人的、一定會有人來的,照耀妳!』女人輕著她的頭

「妳也覺得…我很自私吧,對不對?妳可以罵我呀!就像大家一樣,責罵我吧!」

女人的嘴角勾起了一個美麗的弧度,將女孩擁入懷中『我不會罵妳的……妳一個人就承擔了那麼多的壓力,好勇敢呢!』

「嗚嗚…嗚嗯……」

『妳只不過是個6、7歲的小孩,只要當個小孩子的樣子就好了呀!』

「嗚….嗚….」女孩大聲的痛哭,在心裡的沉重壓力,就像終於有了宣洩口…

『那裡…很深吧?就像個無底洞一樣,那兒不是妳該去的地方啊……』她用著很沉穩的語氣,靜靜地述說

女孩小小的身軀,微微的顫抖著「那裡……好黑喔…好可怕……我不要在過去了…我好害怕…好害怕...」

女人看著天空,說話的口氣好溫柔、好溫柔『妳總是不斷地把他人從無底的絕望深谷裡拉上來,即使自己還停留在原地…』

「他們有他們的朋友啊!就算沒有了我,一定也可以爬上來的…….我的存在……根
本就是毫無意義的……」

『就算如此…還是有人會依賴陽光的呀!雖然他們沒有說什麼,但他們確實是需要陽光的……』

『需要……如春日般的笑容!』

女人在她面前,漸漸化為了一抹煙,在臨走之前,輕撫了女孩的臉龐,微笑著…

『就像妳所說過的…不會有人……是為了孤獨而存在的…』

『我們都願能…提著那小小盞的燈火,去照亮別人!』

『不是嗎??』

「嗯!!」語畢,小女孩向著天空,給了一個……好燦爛的笑容!


#我們都衷心願人……『幸福』啊~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