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0:05:39辣辣

絕對


我不想知道答案吧
越聽越難過越聽越在乎

今天對你兇結果下午你整個變得好nice
或許你是害怕壞人
我也有脾氣吧
只是不想一直針對你
畢竟我們是一個組
對吧?!

今天六個組長
還有婉蓉姐
站在外面一節課
聽祥祥說了那些
或許只是聊聊
或許只是聽聽
我都看在眼裡

不知道你是不是對學校的政策不順眼
或者是你不依
也許我們的態度很討人厭
今天你講的那些不就是要我們放棄學攝影?
然後你又說圖文組不會攝影會笑掉大牙
儘管專題很重要這是現實面
儘管十幾個學分都掌握在劉凰慧身上
你也知道我們做的專題已經被改到不是自己的東西
那為什麼上個禮拜還要苦苦相逼
大家就是不喜歡畫水彩素描才來圖文組
那個不叫態度
只是不知道你所謂的作業標準在哪裡

請不要說一些話來酸我們
我聽了都快哭了
感覺就根本是被老師們放棄
想學都被你講到不想學了

本來想買的單眼我就此打消念頭
在你身上我也學不到什麼
就因為你對我們專題的東西沒有興趣
別拿孔子那套來講
什麼叫因材施教
難道我們真的那麼爛
可以讓你對我們班不爽那麼多次

上一篇:整個

下一篇:Good $ bye

凰慧 2009-04-29 21:58:19

是喔~我這麼兇喔~sorry囉
改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