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12:40:44RoNy

BEING SILLY


 

Q1: 現在最愛的男人是誰?

ANS: 我家男人關梓謙

 

 

Q2: 他的個人資料

ANS: 生於一九八五年十月二十四號,今年23歲 

     天蠍座

     身高  16X(CM)<--已停止發肯,不能再增高了

     體重  6X(KGS)<--只要有我在,會繼續『步步高升』

 

 

 

Q3: 拍拖的紀念日

ANS: 二零零八年七月六日

 

     

 

Q4:最喜歡他的優點?

ANS: 除了身邊太多女性朋友和不許我喝咖啡,一切都超愛

 

 

 

Q5: 最討厭他什麼?

ANS: 說我胖,還有到現在仍沒把我抱回家,害人家每天抱著冰冷的被窩睡覺

 

 

 

Q6: 曾被感動的情況?

ANS: 嗯! 被感動的次數很多.... 

- 那一天他原諒了我,還把我抱住

- 說了一次便記得我喜歡喝LATTLE,從沒想過他如此細心

- 堂堂大丈夫,居然為我做飯,味道..一般!但心最甜最暖了

- 差不多睡死了,仍懂得找尋我的蹤影,然後把我緊緊的抱著

- 每天都在耳邊說我愛你

- 為我們的將來打算,證明他愛我不是假的

- 吵架後,很緊張我理不理他

- 喜歡親吻我的嘴

- ..........ETC

 

 

 

Q7: 曾生氣的事?

ANS:

- 在他相薄裡仍找到前度女朋友的照片 (該殺)

- 長洲偶遇他的前度 (極度無癮)

- 晚上十一點多仍在洗風扇,害人家久久不能睡 (= =”)凸

- 被引誘後,不負責任!差點把他強姦!最後回家自慰! (FXXK)

 

 

 

Q8: 最希望收到什麼禮物?

ANS: 關梓謙

 

 

 

Q9: 最希望和他做的事?

ANS: 全部! 以後的每件事亦希望他在我身旁! 不過最希望和他一起說『我願意』

 

 

 

Q10: 曾對他說過的謊?

ANS: 腰圍體重! 呵呵! 全都是我的秘密!

 

 

 

Q11: 為他做過最笨的事?

ANS: - 居然想跟他私奔,把他據為己有

     - 學做飯

     - 織頸巾

     - 陪著他,暴曬幾小時

     - 拒絕所有追求者

     - 轉眼變成一個隨傳隨到的廿八孝女朋友

     - 跟媽媽說,我想嫁這個男人

     - 為了增添情趣,居然上成人網學挑釁

     - 更上了很多家庭討論區,學習夫妻相處之道

      

 

 

Q12: 如果剩下一天就要死,最想對他說些什麼?

ANS: 無論是否只剩下一天,最想對他說的都是『我愛你』,還有『請勿把鬍鬚向我的臉上擦』!最後是『老公! 謝謝你愛我

 

 

 

上一篇:搗蛋

下一篇:我沒什麼語言天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