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09:18:21RoNy

搗蛋


 

 

 

昨天終於可把梓謙抱緊了

YEAH YEAH YEAH

又是簡單而平淡的星期日

中午和梓謙到圖書館溫習

把眾多功課的其中一份完成

呵呵

今天繼續努力

然後去看悶片 ----《地球停轉日》

悶到差點連呼吸都被停住

RONY可能是史上第一個被悶死的笨蛋

 

 

 

晚上和他一起『散步』

由旺角一直步行到荔枝角

再由荔枝角去長沙灣

吃個飯繼續向深水進發

回家樓下

因不捨得離開

又陪他坐K16去尖沙咀

最後一個人坐K16回長沙灣回家

歷時.....都不知道多久了

好像是由下午的六點到晚上的十一點吧

哈哈

不要問為什麼如此痴情

我也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就是想陪著他呀

 

 

 

你說從前拍拖很理性

就算吵架亦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記得上次我不理你

你不單SEND了兩個E-MAIL

更在辦工時間打電話給我說你沒心情工作

說實的

心中竊喜

如你沒說謊

我就不是最特別的一個嗎?! > >

嘻嘻

好歡喜啊

你也是第一個讓我失重的男人

 

 

 

我們做了很多傻事

不過這些事都讓大家記很久唷

幸福的日子要一直下去

我永遠是你最愛的小淘氣

最喜歡讓你又愛又恨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