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0:40:26♥°JUEI錐

[★] 畢業了= =


     OH GOD 我畢業了啦= =
     今天寶貝睡過頭
     我六點半在家邊看我姐畢冊邊等她
     哈妳慢死了

     後來到了學校啊
     畢業典禮開始
     頒獎過程我整個就只能說是無聊
     全班就壹直鬧= =

     後來到在校生致祝福詞
     還是沒FEEL

     到了唱感恩的心
     還有畢業生致感恩詞
     再到唱畢業歌
     還是沒FEEL

     後來沛騰就說:恭喜你們畢業啦
     整個就是:啊?結束了啊?

     全班沒人哭...
     好像到了回教室
     雞皮和啊慈啊還有妍羚有哭之外^___^
     班導在上台說祝福詞的時候
     就哭得唏哩嘩啦了啊!!!

     後來回教室
     班導說學校退輔導費95元
     他每人補五元,壹百!!!
     不用擔心錢不夠了= =

     後來到了謝師宴~~~~~
     泰國料理太棒了啊!!
     我吃了四碗飯=口=
     不過很小碗就是了ˊˋ

     班導請喝酒欸!
     哈我敬公民老師啊
     吼搭啦~~~~
     後來搞形已跟曾惠
     喝不下我幫他們喝掉^__^
     我好捨不得班導啊~~~
     雖然我以前很嫌棄你啦
     可是你也是個超好的老師ˊˋ

     
     親愛的謝師宴!!!
     二樓都是我們的地盤啦~~~

     隨便怎麼喊怎麼叫都OK的!
     泰國料理=   =
     三桌歡樂的氣氛中帶點感傷啊!
     皓呆把悶了三年的話
     因為喝醉了都吐出來了是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不會忘記的就是你啦~~~
     後來吃完了
     我們就包三台小黃去龍保
     下車的時候
     我正要下車還出去壹隻腳
     啟炮雅就突然關門
     害我的腳被夾到
     我只能說真的很痛啦= =

     到龍保打撞球
     我怎麼想怎麼看怎麼做
     看著大家我就突然覺得好感慨
     因為什麼都已經是最後壹次了ˊˋ
     啊慈又要回屏東
     大家又幾乎都不同學校...
     唉不過我跟傻炮高嫂還是壹樣龍農^__^
     我和他又要耍憨三年~~~
     吼我們約好了澳ˊˋ
     
     不管畢業了還是怎樣
     我們都要壹直當好朋友喔
     還有寶貝跟啟炮雅跟搞形已也是!
     唉我會想妳們的!!!
     你們也不要忘記我ㄏㄚˋ

     還有皓呆跟田妹跟啊傑
     最捨不得你們三個了啦!
     
     我們整整壹起玩了三年了欸
     還有壹直叫我今天要親切壹點的老哥
     ROCK!!雖然我們不能壹啟讀泉橋了
     可是你六百還是要記得給我澳
     我也會記得想你的啦!

     總之全班的每壹個人我都好捨不得!
     除了那隻白目狗之外

     啊抄哥我也好謝謝你這三年的照顧
     唉九零四沒有你不行啊!!!
     希望以後還能再見面澳^____^

     

     OH GOD
     最親愛的九零四SEE YOU=////=


    畢業以後啊
    雖然操場還是沒有建好
    可是還是很漂亮啦!

    武中真的是最漂亮的學校~~~
    我說笑的

    唉校長掰掰!!!



     親愛的寶貝打掃那麼認真
     我也不會忘記妳的澳!

     國中三年有你的陪伴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也很榮幸^___^

     謝謝妳壹直照顧我澳...
     不要忘記要想我ㄏㄚˋ

 

     九年A班不是當假的ㄏㄚˋ
     有皓呆跟田妹和啊傑
     就是很不壹樣啊

     有你們的陪伴
     才能九零四變的完整!!!



    小峰峰掰掰了啊~~~
    謝謝你這兩年的教誨^__^

    雖然我之前動不動就在上課
    聽到我的名字讓我覺得很厭煩
    不過我知道
    那是你愛我的表現對吧?

    虧我這次基測自然還考最高分欸
    開心吧?
    雖然我對理化完全不熟
    可是地科我都有認真被澳!
    畢業以後我也不會忘記要常回學校看你啦

    你也是個很好的老師
    記得剛升國二的時候
    你對我是百般呵護啊啊啊
    好到我們班男生都吃醋了欸=口=

    

    你們這些人啊
    最後的籃球友誼賽
    還輸得壹蹋糊塗啊
    看我們的高嫂跟啟炮雅

    多會拉分啊
    我看老哥你還是去往撞球發展吧= =
    最後也很謝謝你的陪伴啊
    雖然你上國三就不常來學校了

    不過還是原諒你啦!
    畢竟你每次都只會睡過頭嘛!
    唉
    只有體育課你會來吧=ˇ=?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我就很想笑:目
    寶貝那什麼想打人的臉啊= =

    還有高嫂我看你是看到鬼吧
    嘴都歪成那樣了~~~

    很可愛啦哈哈哈哈哈哈!!!





     武中掰掰啊
     我會常回學校摸摸你的~~~

     我也想親眼看見學校的操場
     還有

     我希望趕快換校長!
     謝謝~~~




上一篇:[★] 15歲生日!

下一篇:[★] 我會快樂.

FI*)) 噓。 2008-06-11 21:54:59

寶貝呀你真的太感人.....
看你報台比畢業歌還催淚=ˇ=

版主回應
澳真的嗎?
那你有為了我掉幾滴感動的淚嗎?
拜託寶貝
才剛畢業我就開始想妳了

想到明天不用去學校
見不到大家了
就覺得有種很空虛的感覺= =

記得我們要壹起打工
壹起去海邊玩澳^____^
2008-06-11 22:48:53
儀妞. 2008-06-11 21:11:53

哈哈哈哈.
田妹妳很白吃欸.
哎彭莉我會想妳的XD
哈天才喵我不會打妳的:D
希望以後能在見面=)

版主回應
摁要記得想我ㄏㄚˋ
不過不要邊想邊流淚
哈哈哈哈哈~~~

放心啦
我會常常去妳家看看妳的
那裡澳?
比我家廁所還熟啦!!!
2008-06-11 22:47:05
浩呆 2008-06-11 21:10:38

ㄜ ...
認識你真好
好好笑好人+1
未來高中加油有控一起出來玩..
ps&quot樓上的你打錯字嚕
哈哈哈哈哈哈阿
彭莉(((緊 ok ^^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浩呆
在這種場合這種時間點
我實在不想罵你髒話好嗎?

我不跟潮男出去的!
你懂是哪種潮吧?
不是在誇獎你有型的那種潮!

我再度強調
是景不是緊OK?
2008-06-11 22: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