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4:48:18♥°JUEI錐

[★] 我會快樂.



   壹個人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壹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壹天
   快樂地看每壹天


   第壹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D


   你的心有壹道牆
   但我發現壹扇窗
   偶爾透出壹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壹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上一篇:[★] 畢業了= =

下一篇:[★] 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