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0:40:52♥°JUEI錐

[★] 15歲生日!




         今天我生日欸^_____^
         
         早上沒吃到什麼早餐ˊˋ
         吃壹口三明治..
         就跑去廁所吐了= =
         
















         今天中午侯麗君老師騙我ˊˋ
         她說會幫我廣播的!
         大家都有為什麼我沒有=//// =
         害我很期待說!!

         每年生日都要哭壹次就對了?
         每次都這麼感動澳?




















           今天放學!!
           雅‵高嫂‵張景‵
           浩呆‵阿宗‵蘭傑
           我‵楊順‵鍾怡君
           高偉‵愛騎‵阿魚妞
           還有A魔^皿^

           壹起去貴族吃牛排=ˇ=
           整個超High的阿!
           

















          我超感動的真的^____^
          雖然愛騎跟阿魚妞和A魔遲到了
          等到快六點半才開動=ˇ=

          今天壽星就原諒你們阿‵
          下不為例澳!!

          發現我今天的口頭禪
          壽星說:”      ”
          搞不好明天我就被踹=/// =
         






















           還有我的15歲生日蛋糕‵
           我第壹次覺得蛋糕很好吃!
           而且大家吃牛排的畫面
           超溫馨的阿‵
           併三桌,好酷^___^
           
           全牛排館就我們最吵=///=
           浩呆還跌倒﹍
           我笑到嘴巴都要裂到耳朵了=.=
           




















           總之今天阿..
           是我有生以來最開心的壹天吧!
           可是每次生日都要哭壹下就是了-ˇ-

           

















           到了感謝的時候了!
         
           謝謝愛騎:
           我很喜歡那個禮物的說^__^

           謝謝高嫂:
           妳的衣服品味超好的

           謝謝張景:
           妳的卡片和衣服=ˇ=

           謝謝楊順:
           妳的花棒棒堂
           還有你做的超大卡片

           謝謝雅:
           妳的衣服我也很喜歡!

           謝謝蘭傑:
           你的禮物真是對我!
           有太大的幫助了!

           謝謝阿慈:
           妳送的耳環雖然有點怪
           可是妳的心意呢
           我還是感激不盡欸!

           謝謝阿慈的弟弟:
           你送我的比你姐送我的
           還要珍貴好幾倍=ˇ=

           謝謝王毅華:
           你的金莎不用看
           都覺得壹定好吃到爆掉!!

           謝謝獄喵:
           妳從台北寄來的卡片
           我很感動
           我發覺我越來越愛妳了!

           謝謝曾小慧:
           妳送的項鍊我很喜歡
           還有妳送的猴子也很可愛!

           謝謝大優:
           妳送的鞋子我也很喜歡!

           謝謝高欣儀:
           雖然妳才送個巧克力
           不過心意就是壹切!

           謝謝妍羚:
           妳的卡片和禮物!
           我也很喜歡!

           謝謝泡麵:
           雖然我們不認識=.=
           還是謝謝你的卡片!

           謝謝老母:
           妳給的紅包500塊= =

           謝謝阿魚妞:
           妳的蛋糕又大又貴
           可是吃吃就沒了..

           謝謝阿宗:
           雖然你沒送禮物
           可是你的壹句生日快樂
           很難得可貴欸!

           謝謝侯麗君老師:
           妳的兩個香吻
           雖然妳騙了我可是呢
           我們交情都這麼久了
           我還是很感動

           謝謝阿娟老師:
           千言萬語都抵不過壹個擁抱^__^
 
           謝謝高偉:
           你是第壹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阿睿:
           你送我的熊熊娃娃很可愛!
           還有卡片..
           跟好多你的心裡話
           我收到了也很感動!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我希望你也可以很快樂..
           不是因為我的那種快樂‵













           














下一篇:[★] 畢業了= =

ζRock♂ 2008-03-11 20:08:39

老妹生日快了拉 ? !!! = ˇ=!!

真假 我是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喔 ?
一點多 還可以 第一 不錯= ˇ=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不錯咩
好像有人說要送我禮物的
不知道是誰澳?

你每天都來學校
就是最大的禮物了啦!
2008-05-24 20:27:37
FI*)) 噓。 2008-03-11 00:41:42

是為了那白目數學老師和你那蛋糕才遲到的耶XD

好吃吼>>因為是我挑的=ˇ=



第一句生日快樂被妳那乾哥搶走。。

好吧我是第一個回應的蛤*))


生日快樂呀寶貝*)) 昨天的事了...= =&quot

版主回應
所以我才原諒你們麻=皿=
還不錯欸!!!
如果你買奶油蛋糕的話_
我應該會踹妳吧=.=

摁哼^_______^
我們剩下九十天了!
要珍惜澳!!!!
2008-05-24 20: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