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21:15:49渥特爾

【私房透克♀Talk】情緒

 

我覺得沒有力氣,一點點都擠不出來。

 

星期五的晚上果然又得一個人吃飯,疲累的身體和仍在喘息的心,讓這個晚上更加寂寥。明明坐在家裡的,我最親愛的媽媽還有家人們都在外頭,而我在房裡,隔出一道連自己都跨不出的線。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多事了?

 

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再浪費,光陰在我的生命歷程刻畫出太多深刻的種種。那些深刻都是好用力好用力的過程,不論是開心或喜悅、悲傷或憤怒,行動的時候衝得好快好快、跌倒的時候也摔得好疼好疼,痛到大聲哭喊,還是得自己拍拍受傷的位置,要不要處理傷口不是自己可以決定,但賴在地上多久其實無所謂,可再站起來還是得靠自己。然後,繼續前進。總要不斷的給自己機會,不是?

 

十指交扣的那隻冰冷的手,究竟是為了什麼這麼愛慕我也不明白,而鬥敗公雞的姿態仍在心裡站得直矗。

 

風吹得身體好冷、心也好冷,鑽進車子裡車門一關,好像也溫暖許多。音樂奏著熟悉的旋律,跟著唱和的同時,負面的情緒不斷湧起。

 

能不能夠在我眼前有一幢樓房,透過門上的窗戶、還有周邊的窗櫺,黃色的燈光好溫暖地喚著我進去,房子裡頭有壁爐、壁爐裡燒著柴火,廚房爐子上正沸騰騰地滾著熱湯,餐桌上已經擺滿了食物,家人們與好朋友都坐在那兒等著我,一起開飯。席間談笑風生,好不暢快。

 

童話故事終究是童話故事,隨便吃個東西填飽肚子好像比較實在。

 


 

cyc 2010-12-03 21:39:48

You are not alone~
and whatever you want, cross my fingers for you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