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00:40:38渥特爾

【私房透克♀Talk】一句話,一輩子。



一直一直、永遠的朋友,真的難有嗎?

 

也許這種「一輩子」的承諾真的很難預料,所以即便有真心、卻也難以任意承諾。

 

「永遠不會改變的,是改變本身。」我一直是深信不疑的。

 

「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可能更適合用於這個現實的社會。

 

但是在看到58C金門高樑的廣告時,還是忍不住地被感動。

 

其實,我總是在心裡默默地認定可以是永遠的朋友呢。

 

「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電視廣告傳來這首歌。

 

白髮蒼蒼的時候,我也這麼希望著有三五個好朋友在身邊,能夠一起小酌歡唱。

 

 

後記:

 

雖然這世間說到底"真的沒有永恆"是件事實,但在那些個當下,彼此的真心相待卻是無法抹滅的真實, 暖熱的傳遞、暖熱的交流,許多時候,我由衷感激這些真切的對待。予你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