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01:59:47渥特爾

【~* 浮生掠影*~】Loyal

1

掉了一枚戒指,名為忠誠。

 

戒指本身的價值不斐並不讓人心疼,而是在於它本身的意義。曾經有這麼一個人,那樣始終如一、忠誠以對,雖然到後來心意被辜負了,但那份真摯,卻永遠銘刻在心裡,成為一種信仰、一個象徵,讓妳去相信,這世間可能還有所謂忠誠。

 

戒指不見了,心頭有股淡淡的、說不上來的感覺,那被賦予的意義,好像也就那樣跟著一起消失不見。但人哪,總傻楞楞的忘了,意義本身的賦予,也是來自於人。因為曾經相信著什麼,什麼樣的付出都給予過,責無旁貸、不離不棄。可到後來,信任被任意撕裂打破,無法重構。

 

悠悠地,似乎回想起了些什麼,又忘記了什麼,那些好像很重要、又已經不太重要的過去,恍恍惚惚在記憶中來了又去,也許是這樣的心不在焉,車子又去擦撞到路邊停得穩當當的、根本沒有礙到我的車!天哪~我的小朋友還可以走失幾個呀~~~(泣)。

 

後來我發現,晚上情緒的一整個跌到谷底,是在於車子擦撞之後,所以,我比較在意的是小朋友的走失,而不是戒指的遺失?!又或者是,這只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而戒指本身的後座力特強?!算來算去,好像也沒有必要歸救出到底是誰的問題,我想應該還是我自己的問題。

 

低氣壓持續中,不至於形成暴風圈。

 

2

尾牙老吳被拱上台去一起跳sorry sorry,一個胖嘟嘟的老頭子,衣衫不整(上面長袖襯衫、下半身運動短褲+護膝球鞋)、又殘障(膝蓋不好),跳起來既困難又吃力,但模樣可愛極了,難怪大家這麼愛他,沒看過一個所的哪位這麼吃得開,受到每一層助理群的愛戴,唉唷~我真是越來越愛這個老頭子了(心)。

 

那個心腹運勢超強,連續兩次抽到領導的特別獎,共一萬二!索性領導有提醒:「妳未來還要在這個所生存的話,該要怎麼做自己曉得吧!」話不多說,立刻捐出來給別人抽!領導看我坐在心腹旁邊,問我會不會眼紅,哈其實呀,運氣幹嘛用在這裡呢,可以用在真正需要的時候不更好!

 

3

謝謝你,遠從NY打電話過來給我,過來人的經驗也許因為領域不同,而會有所差異,但我仍深深感激你的關切與建議。挖喔,我們是二十年的老朋友了耶!好恐怖的歲月不饒人~。恭喜你七月即將當爸爸,希望你一家平安健康順利!

 

4

親愛的,謝謝妳的擁抱,在我低氣壓的時候,努力地想要逗我笑、讓我開心。水煮麵拌油蔥醬油,簡單又好吃,食物一下肚子裡,心情好像也沒那麼糟了。真的,謝謝妳。~

 

 

 

541255 2010-03-06 22:21:24

快速發財致富
.....................................................

Taki 2010-02-03 21:26:12

之前有聽說過
身上的飾品如果掉了或是壞了
就代表緣份已盡

或許結束
就是象徵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