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01:40:50渥特爾

【心思♀心詩】音樂是最溫柔的陪伴

徹夜未眠的趕著報告與作業,博士班之後,讓我的生活變得非常失序,上午的口頭報告,竟然神智不清醒的胡亂報告起來,遭到十八哥的質疑眼神,他接了過去,把我說錯的部分接過去,然後上完了第一堂課。這幾天好脆弱,禁不住情緒崩潰,在下課時間衝到廁所大哭,我嗚咽著在小小的空間裡,哭得眼睛很腫,那雙一整晚沒睡的眼,因為黑眼圈而更顯得失神。

 

小孟傳了一首歌給我,她說,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聽音樂撫慰心靈。我將音樂下載完點開來聽,那樣清柔的音樂、溫暖的聲音,眼淚又開始稀哩嘩啦的流,我都忘了對自己好一點,很久以來,沒有像今天這樣就坐在書桌前,不碰書本,然後放鬆地聽著音樂。我謝謝小孟的細心與體貼,她注意到我的狀況,並且想辦法幫我緩和情緒。

 

一直以來,將自己綁在最繃緊的狀態,一點點休息都覺得罪惡,老是對自己很苛刻,於是,整個生活與各方面,幾乎陷入脫序狀態。我失去了當初可以因唸書而獲得快樂的自己,失去了該有的自由呼吸的權利,失去了原本能夠付出溫柔對待周遭的行為,失去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CP,加油,要愛自己多一些,加油~!

---------------------------------------------------------------

小孟為我點播的歌:棉花糖-2375

 

主唱:棉花糖 katncandix2
作曲:沈聖哲
填詞:莊鵑瑛 aka 小球
回家的路好遠 要如何走進你的心裡面
外面的空氣 再新鮮 也聞不到最熟悉的懷念

回家的路好遠 你的堅決我自己的世界
實現願望的路線 非得要告別好多的從前
時間過了兩千三百七十五天
長長的路還有一千三百多公里遠
那還需要多少加崙清澈的水
才可以平衡過程中的眼淚
飛機來回越過無數次地平線
對於未來的路還是一知半解
文化大熔爐對種族還存有偏見
世界大同的夢想是否只掛在嘴邊

回家的路好遠 地球還是沒有停止轉圈
生命不斷在更變 生活總有看不清楚的盲點
帶我回家 帶我回家 回家

                       

音樂http://mymedia.yam.com/m/2644922

MV:  http://mymedia.yam.com/m/2641748

 

 

泰伊絲 2009-07-21 22:01:04

沒錯~
音樂能撫慰人心和壓力等等的治療作用

不妨來泰伊絲這兒感染以及放鬆一下緊繃的心情
有音樂可以聽唷^^

加油

小登 2009-06-13 14:14:44

加油啦
至少妳有音樂
跟波樂陪妳
論文是妳的心血
要為自己多加油
所以愛自己多一點
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