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02:38:09渥特爾

【~* 浮生掠影*~】OVER

刷牙的時候,是先刷上排還是下排的牙齒?是從左邊先開始、還是右邊?吃東西的時候,是兩邊的牙齒一起咬合、還是只單靠一邊咀嚼食物?或者是,輪著嚼?!

最近拔完智齒,才知道這些解答。

原來我刷牙的時候,是先從下排牙齒開始刷,左邊刷完以後才刷到右邊,然後是上排牙齒右邊刷回左邊,外側、再裡側。原來我吃東西的時候,兩邊的牙齒常常要同時咀嚼食物,這在以前,我總以為我只靠單邊牙齒在吃東西的認知,完全不一樣。我還真是不瞭解我自己啊,還是因為習慣了太久而不自知?

「為什麼這一回拔智齒的結果比上回嚴重?」我在拔完牙第三天到診所找我的牙醫師S並問了他這個問題。他看了看X光片笑了笑說:「當然比較嚴重嚕,妳看!因為…$@*&%*&︿」

原來,這顆牙齒跟骨頭接觸的面比較大、也埋比較深,所以在拔的時候,不僅有動到刀,我整個人還覺得下巴都快要被醫師連帶拔走了(痛、痛、痛),坐在診療以上,待了快要一個小時(五十分鐘)才下來,腳一落地就是一陣頭暈。

「唉唉~,醫生啊,偶覺得偶怪要分倒了ㄟ。」(我覺得我快要昏倒了耶)我有氣無力、又口齒不清地這樣跟醫師講話(因為麻藥還沒有退)。

「啊,那妳要不要先做一會兒?不然我抱不動妳。」護士小姐這樣跟我說。

「哈,我抱得動,我可以!」D醫師哈哈笑地回了這一句。

「我真的可以!」他再補一句並用力點著頭。

我瞄了瞄醫師,我知道,你可以。可是,你不是我的王子XD,而我只想要趕快離開這鬼地方,嗚~~~好累喔。上回只花了不到30分鐘,就清潔溜溜,這回做了快一個小時,張嘴過久,下巴也快要脫臼了。我真的無法將嘴巴張很開、張很久,因為,它很容易脫臼回不來…(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所以我不喜歡看牙醫,不是因為我怕牙醫師,而是因為我怕我下巴脫臼,那可是很痛的(>__<)。

S醫師看我臉頰腫得超大,安慰我說:「妳這還算好的呢,上回有一個,我都認不出她是誰!」「………………」無言以對的我。他開了double份量的消炎藥跟止痛藥給我,要我第一天每次服用雙倍的抗生素(消炎藥就是抗生素唷),第二天開始恢復一次一顆的量。今天才第二天,我的抗生素就剩三顆了,怪~~~。

「啊,我過度服藥了!」忘了第二天開始一次只要吃一顆就好的。天哪,我現在用藥過量,慘了慘了。雖然如此,可是我的臉頰真的有比較消腫了喔。^^

應該,不會中毒吧?!(=____________=’’)


LIFU 2007-09-18 20:42:17

最近還好囉,只不過變成禮拜六才比較有空去上課,我會盡量抽出禮拜四的時間去上課,好久沒看到妳了,高姐說妳禮拜四會上FUNKY,但禮拜六會去打羽球,所以我們一直都沒法碰到面.
寶寶現在有點皮,會在肚子裡踢來踢去的,有時她的腳還是手會往肚皮外一直撐,每次要捉她時,跑的比誰還快,馬上就縮回去了.
上次禮拜六上完課有和姐姐她們在教室外聊天,剛好寶寶在動,有叫姐姐摸一下,姐姐還嚇了一跳呢!
然後有次遇到老師,老師還特地跑來摸一下肚子,說要加持一下,果然是很愛耍寶的老師.
對了,孕婦會變笨是真的耶,現在老是會忘東忘西,所以看到我,如果聊天時會跳來跳去,不要意外哦,因為有時要講什麼,都會忘,然後又會跳到另個話題去了,有空時,大家再一起聚聚吃飯,太久沒聚一起吃飯囉~

版主回應
吃飯吃飯
我最近很愛吃東西呢
那就不妨約一約吧^^
2007-09-26 00:42:33
LIFU 2007-09-15 20:12:35

我前年還是去年也去拔了智齒,不知是牙醫技術太好,還是我忍痛指數比較高,拔的過程沒啥感覺.
拔完牙後的兩天,就開始覺得臉腫腫,後來再跑去找牙醫,醫生開了消炎藥跟止痛藥給我,大概過了一個禮拜,臉就消腫了.
不過我發現拔完智齒有個後遺症,就是齒綘會變鬆
> <&quot

版主回應
真假的?
齒縫會變鬆?!

妳最近好不好啊
寶寶有沒有很好動
踢得妳睡不著覺?

很久沒看到妳了
大家都很想妳唷
下回大家一起吃個飯吧^0^
2007-09-18 20:28:59
班班 2007-09-15 00:53:17

姊姊你的文字敘述太好笑~XD
雖然我知道這是一段讓你很痛苦的經歷~
可是我還是看著你的文字不斷的大笑~XDXD

不過說到上次有一個拔完之後認不出來~
我倒是有學到一招還我漂漂拳~
幸好姊姊不需要~XDXD

版主回應
還我漂漂拳啊
其實 當時的我 真的很需要ㄋㄟ~~~XD
萬一有一天我真的有需要了
再找你要秘方嚕
2007-09-18 20: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