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01:28:49渥特爾

【~* 浮生掠影*~】孤單中秋不孤單


唉唉,今年中秋,還真不一樣哩。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中午飯後,老母問我晚上要不要去姑媽家吃飯,我搖了搖頭,就一個人悶在房裡K漫畫了。這幾天拼的是:動物診療札記-玉井雪雄(尖端出版)、高爾夫小子-萬成大智(青文出版)、極道鮮師-森本稍子(尖端出版)這三套漫畫!極道鮮師是之前日劇台由「仲間由紀惠」主演過,所以翻到這套書,很是開心!「高爾夫小子」則是因為最近開始打小白球、有些興趣所以借來看的。至於「動物診療札記」則是水靈兒本身養過寵物的關係,加上這套書很令人熱血沸騰,於是也搬回家大K特K。

以上零零總總的娛樂,水靈兒完全忘了還有文章要在十月二十日截稿這回事,甚至還欠老闆一篇文章…。事實上,水靈兒根本不想去思考這些討厭的問題。誰會在辛苦忙碌了好一段時間,難得有假期了,然後還馬上趁著假期趕工的?!水靈兒也是平凡人、也是死老百姓,所以,文章?!再說吧!先好好休息、懶散夠了再去煩惱吧!

一下午漫畫看下來,眼睛真的超疲累,人就是這樣,平時積累了很多很多的疲勞,想睡覺都沒時間睡,一旦有空了,就是捨不得拿來睡覺。於是,拼命想辦法延長上床睡覺的時間,水靈兒刻意去煮了咖啡,一杯濃濃咖啡下肚後,再翻個兩本漫畫。不過,即使喝了咖啡,我的眼皮仍拉扯不過周公…睡著了。

一覺醒來,哇,都六點多了。為什麼家裡如同空城,除了我之外,沒剩下半個人影?!啊~~~,我被放鴿子了。他們…他們居然出去吃飯,卻把我丟下來了。嗚……,水靈兒就這樣餓著肚子,聞著四面八方飄散過來的烤肉味兒,咕嚕咕嚕頭快暈了。真是可惡啊~~~。第一次,中秋節這麼孤單,一個人過ㄋㄟ~。

拿起電話,水靈兒開始打電話:「喂,小葳呀,中秋節快樂啊。你現在在哪兒?啊?家裡喔。吃過沒?!啥?吃飽了?!不管啦,你要陪我出來吃飯啦,好不好!嗯,好,就約八點在…見囉。」

哈,就這樣,水靈兒跟另外兩位朋友,在東區巷弄的燒肉店吃起烤肉跟壽喜燒來了(註1)。爽!家裡沒得烤,水靈兒自己出來烤!中秋節,一點兒也不孤單!祝大家佳節愉快!

…………………………………………………………………………………………..
註1:中秋節的晚上,台北市各處的燒肉店幾乎都客滿。以水靈兒跟朋友一家一家撥電話預約的結果,通通是要排到晚上九點半以後才有空位。今兒個晚上找到的這家店,還是小葳在巷弄的巷弄裡覓著的呢。小葳棒棒!多虧你嚕。
M 2006-10-11 14:34:33

動物診療札記我也看過喔
醫生很瘋狂
什麼樣子的動物都可以治療耶
好妙啊

版主回應
啊~對啊!
我終於把一套九冊給翻完囉!
這是一部有趣、又振奮人心的漫畫~
2006-10-11 23: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