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23:13:44ㄚ秉

《再遇見又如何》之「雜記篇」

曾經我愛過「她」。

常常在夜半睡不著覺,滿腦子想著怎麼去處理兩人的未來。

她與我的未來,並不是單單的「她」加上「我」。我無法拋開我的家庭,而她也無法拋開她的家庭。知道那是不被祝福的愛,但是碰上了、愛上了,哪有什麼辦法?只有徹夜輾轉難眠。

初分開的那幾天、那幾個晚上,常常呆呆的等著枕邊的電話,後來連她的生日都錯過了,這才發現一切結束了。

她說過、我也同意。「若我們注定要在一起,眼前的分開只是短暫。」我曾深深相信。

後來,因緣巧合之下,我們又開始了連絡。「若我們注定要在一起,眼前的分開只是短暫。」夢想成真?可惜,那不過是另一個心碎的開始。

「我自由了,再也沒有任何束縛。」她很開心的這樣對我說著,「擺脫他,我開始了新生活。」我由衷的開心,因為那是當初最令我苦惱的。「我們可以到任何地方約會了!」我試探著。「對呀!」她沒有怎麼猶豫便這樣回答。

「我一直在等你。」看著這樣的簡訊,內心實在非常震撼。

她排除了她的困難,等著我。而我,天殺的!

「你知道我有女朋友了。」是逃避還是什麼,我不懂,但我這樣回答。我知道那有多痛,那種感覺就像週遭的空氣瞬間凝聚,呼吸不到任何氧氣,然後胸口有一種很沉很沉的撞擊,狠很的將你的知覺、視線、所有感覺打斷,然後一個字眼爬進你的腦子「痛」。

之後,沒有任何的聯絡了。我內心也不再有任何期待了,「好絕情」我是這樣形容我自己。

回憶,可能真的是最美好的。我有點希望能一直保持「若我們注定要在一起,眼前的分開只是短暫。」那種單純而美好的夢,可惜我親手敲碎那種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