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18:17:51 楊咩 :D

 戶外教學 - 六福村





    今天坐遊覽車去的時候 

    無聊到爆炸 ~ 又悶 ....


    到的時候

    老師就說:組長到前面
    老師就說:你今天的耳環 / 我就當作沒看見

    ( 我嚇到了xD )


    第一個去玩的不知道叫什麼
    
    剛開始的時候 楚晴說:我要死了~
    後來一直彎一直彎

    楚晴說:楊宇涵你快掉下去了 ~~~~~~~~~~~~

    第二個 我們去玩 老油井
    看到羊咩 羊咩說:白坤佑第一站去廁所 (( 聽到大笑

    他們第一站就去坐大怒神耶 xDDDDDD


    後來我們在排的時候 看到別的學校 有一個女生

    他哭了=  = 後來芽謙想跑 . 後來被我們拉住xD

    剛開始 芽謙和楚晴在尖叫

    我跟小B在看對方xDDDDD
    後來頭整個朝下的那一剎納 ( 我叫了一聲xD )

    360度轉 . 哈哈哈哈 好玩= ˇ =


    後來我們就去玩 急流泛舟

    被開砲了 兩次  大家都很賭爛
    沒穿雨衣的下場 就是 全身都濕掉 ....


    我們玩了兩次 第二次 我跟乖的跟那個大哥哥說再見 xD

    其實應該說掰掰的才對=口=


    後來就去買紀念品= ˇ =


    然後我們又去玩一個東東 ... 也是整個人轉過來

    後來有人暈了=  =


    我們又去坐海盜船

    小B跟楚晴好像都快吐了=  = 我都說 : 在忍一下下吧 .......


    後來我們就去拍照 / 買紀念品 / 上廁所

    坐著浪費時間  
    本來想玩大怒神的ˊˋ 因為大家都感覺不舒服=  =


    中間 --- 很多人都打電話來說 " 你在哪裡? "

    呵呵呵呵 /


    後來做遊覽車的時候

    全班合唱 屋頂 / 朋友 / 七里香 / 菊花台 / 失戀無罪

    朋友唱的最好聽 ( 好像全班都有唱吧xD )
    但是中間的 嘿~ 呀 ~ 之類的
 
    被一些人唱的好淫 xD 超好笑 .
    

    蕭皓綸也有唱歌耶xDDDDDDDD


    後來有人點 "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
    然後我們後面那群就說:切歌啦 !!!!!!


    然後 快到的時候 司機就把那個關掉

    我們後面那群 就有人用手機放 " 無樂不作 "

    就只有我們後面那群在唱 不過也很大聲 xDDDDD


    然後 我們又唱 " 說好的幸福呢? "

    結果唱到一半 司機就講話 手機的音量就弄很小聲

    司機一講完 我們又繼續唱下去 xDDDDDD


    這樣是合群的意思嗎 xDDDDDD 大家都愛唱歌

    而且連關掉 也能用手機唱 xD



    回來的時候 感覺好快噢 xDDDD

    坐後面好High . 前面的感覺好安靜


    好險是坐後面 不是坐前面 xDDDDDDDDD



    * 抱歉齁 今天讓大家打很多通電話

     有些人的我都沒接到 .... 抱歉 ...

    * 因為時間的關係 還有等人的關係
     所以有些都沒有玩到ˊˋ
 
     不過有開心到就是了 :D



     今天超快樂 / 回來的時候 班上也很High.


     照片改天上傳到無名 :))

     無名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roen6113












2008-12-14 21:17:34

照片我好醜 :<

版主回應
  還好吧 :) 2008-12-15 18:00:36
何楚晴:D 2008-12-13 14:52:44

我暈是因為坐那個&quot小馬靴&quot啦!!
轉那麼慢一直繞圈圈ˋˋ小孩坐的= =&quot
害我坐完以後整個不舒服ˇ
超暈!~在排急流泛州空氣很悶=]
以後記得要先玩刺激的XDD&quot

版主回應
  你那時候有跟我講=口=
  ( 那時我很認真的在弄我的相機 xD )

  摁摁摁摁摁摁 .... 不然會玩不到刺激的東西 xD
2008-12-13 17:02:09
☆七堵大腸★ 2008-12-13 09:31:43

完那麼爽 但是窩更爽
窩再往咖開樂8小勒?
哈哈! 爽臘
屌!~

版主回應
  玩電腦玩到8小=  = 還好吧 xD

  你爽就好 xDDDDDDD
2008-12-13 17: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