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19:39:51 楊咩 :D

 今年的聖誕節 / 給各位

 

 

 

 

 

 

       今天早上就收到一些東西 我也趕快去送信哦 !!!!!!!

       今年的聖誕節我竟然會主動寫信 有沒有感動 xD

 

            謝謝靜儀的糖果 /

            謝謝傻魚的卡片和糖果 /

            謝謝魚排的卡片和糖果 /

            謝謝楚晴的卡片和金莎 /

            謝謝老公維咩的卡片 .

            謝謝寶貝慈慈的卡片 .

            謝謝親愛彤彤的卡片 .

            謝謝老公老鷹的卡片 .

            謝謝喇叭堅的卡片 . (( 我剛開始有嚇到XD ))

            謝謝保玲的卡片 .

 

            謝謝羊咩的信

            謝謝葉子的信

            謝謝小B的信

            謝謝喇叭的糖果 .       

            謝謝芽謙的糖果還有巧克力 :) 

            謝謝游先生的信 還有巧克力

           ( 我很高興 / 謝謝哦 讓你這樣花錢= = 真不好意思 )

 

       謝謝某人的信 .

       你的祝福我收到了

       你的道歉我感受到了

       讓你這樣寫信給我 /

       我在報台回應你好了 .

       或許我也有錯 / 但也可能是因為你的舉動 所以讓我們不在說話 見面就直接走掉

       但可能在彼此的心理面都有這位朋友 .

       以前的我們 / 總是打打鬧鬧 可以聊心事還有所遇到的困難

       但我們也已經好久好久沒說過話 / 沒打過招呼 像個陌生人

 

       或許我們還是一樣是朋友吧 !!! * 收到你的祝福和道歉了 /

       也祝你聖誕快樂 .

 

       知道是你寫的信我有嚇到 =  =

 

       今天有人一直說我沒送他卡片 /

       知不知道我很沒有時間~"~

       今年收到的數目跟上一年一樣 / YA.我好快樂 :))

       喜歡今年的聖誕節 .

       但卻少了期待 . 

 

       今天收到的卡片 有一些是我還沒打開看過的=  =

       謝謝你們唷

 

       謝謝魚排 / 今天大家都把卡片拿給魚排 然後魚排在把卡片拿給我

       魚排今天很累 / 每節下課他幾乎都拿給我 還有中午 .

       辛苦他了=   = 因為我幾乎都在教室 或是去弄一些東西

       所以大家都把信拿給魚排 xD

 

       看到喇叭堅寫的卡片 / 他是唯一寫一堆英文的人=  = 哈 xDDDD

       他把我的綽號寫的好好看 . 不是說你字醜的意思= =

 

 

       聖誕節聖誕節 / 我喜歡這個節日 :D

       今天很快樂唷

       

       今天真的想了很多

       我很怕明天的表演會表現的很差 / 會走音會破音會忘詞

       最怕的就是冷場 / 唱完沒人拍手 全場安靜

       真的真的很緊張 比我上次去台北的那次還要緊張 ..........

 

       有一位男孩聽到就說:我一定拍的最大聲 .

       整個有開心到 xD

       也謝謝一些人都叫我加油不要緊張 /

 

 

       我期待星期六 / 也期待星期三我要去交換禮物 & 跨年放煙火 !!!!!!!!!!

 

 

 

麥芽糖 2008-12-27 17:34:27

祝妳聖誕快樂囉!!

版主回應
  也祝你聖誕快樂哦 = ) 2008-12-27 22:44:21
魚排★. 2008-12-27 17:04:33

害我整天超忙的...
看你怎嚜答謝我呀

版主回應
  抱歉 ......
  因為這禮拜比較忙 /
  所以信都要麻煩你拿給我
  辛苦你了 =口=

  答謝噢 ... 我幫你簽名 哈哈哈
  
2008-12-27 22:43:37
↗羊咩↗ 2008-12-26 22:54:42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D 2008-12-27 12: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