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1:46:25小B仔

Snake Eye 系列 第二章 轉變‧啟程 (1)

無限的銀白世界,時間停駐的神秘地帶
傑法完全不明白自己到底身在何處,不過,他也是完全不以為意
因為他心中此刻只有一個想法,一個執念
忽然,週遭的景象飛快地向後逝去
「怎…怎麼回事…」就在傑法搞不清情況時,眼前突然亮起耀眼的光線
光線逐漸加強,傑法感到背後突然傳來足以令人昏厥的痛楚
「!!!!」手臂猛然地抓住背部,卻無法阻止劇痛的發生
強烈的劇痛令傑法幾乎不能注意眼前的狀況,臉上流下疼痛帶來的冷汗
勉強睜開雙眼,看清發出強光的物體,似乎明白了原因
「……神…神輝十…字…」
尚未說完,傑法背後同時發出白光,將其吸入至白色的世界,挾帶著紅色的火燄,
世界開始改變原本的面貌
* * *

踏著輕巧的腳步,少女心中有些擔心地往山的方向走去,並不時朝四周張望
隨著頭部的晃動,秀麗的金色長髮輕輕地飄逸著;寶藍色的雙眼因為戶外的陽光略微瞇起,臉龐也因為如此而顯得通紅
「只是去看一下…應該沒有人會發現吧?」少女仍舊注意周圍
「莉絲,你又要溜出去啦?」突然一個聲音從背後傳來
「哇啊!!」被稱作莉絲的少女像是嚇到跳了起來,一邊撫著劇烈蹦跳的胸口,一邊看清楚聲音的主人
「安…安娜,不要嚇人啦!」莉絲按著胸口,心有餘悸般地對名叫安娜的少女抱怨道
「看來被我猜對囉。」不同於莉絲的金髮,安娜有著褐色的髮色,一雙碧綠的眼瞳給人一股活潑的感覺「小心蘇菲阿姨待會又會歇斯底里地到處找人。」
「我只是想去山上去看一下而已……對了,安娜,你沒看到山頭那裡有奇怪的紅光嗎?」莉絲立刻爭辯了起來
「我是沒有啦,不過聽說有幾個大人有看到,所以才叫我們不要隨便亂出來;況且妳的身體應該要好好休息才行,不是嗎?」完全的否決和反駁
「……可是…那個地方是…」焦急的心慮,使得莉絲不由自主地低著頭喃喃說著
看到這種情況,想必誰也沒辦法去拒絕一個如此柔弱的少女請求吧
安娜嘆了口氣,說道「嗯…算了,我陪你去好了!」
「真的?!」感覺莉絲的眼睛一下亮了起來「太好了!安娜你真是個好人!」
「不過要快點回來才行,趕快走吧!小心不要被其他人發現。」
「嗯,快一點吧。」
除了路上撞到了三四個玩遊戲的小孩子,兩名少女的就這樣順利溜出了村莊


同時,在山坡附近,有幾個人正一邊談論一邊往山頭前進
「當時看見有紅色的閃光出現,我還以為是火災呢」一個皮膚黝黑,看起來像是個煉鐵師傅的人,摸著所甚無幾的頭髮說著「感覺真是詭異。」
「我看你是擔心過了頭吧,厄德老爹」說話的這個人是位灰髮的大叔,感覺還有點孩子氣「小心不要 噗啊!」
話未說完,有隻手便從他的背後狠狠拍了下去
「我說你喲,阿葛」看來就是這位體格壯碩,感覺揮手就可以打斷樹幹的男子做的好事「你也稍微想想村莊的安危好吧,別總是吊兒啷噹的模樣!」
「別那麼用力好不好,將軍」被稱作阿葛的男子含混地說著「小心我被你打到半身不遂…」
挑起了眉目,將軍說道「我應該說過,我的名字是強尼諾(Chnera),不是將軍(General)!」
「喂喂喂,現在不是爭論這種事情的時……」厄德正打算阻止他們的對話,說到一半卻閉上了嘴。
爭吵中的阿葛和強尼諾也停下了動作,視線一同往前方的草叢看去
有某個人在草叢裡移動著

安靜了幾分鐘後,沉默被一個有些蒼老的聲音打破
「啊,是你們幾個。」說話的是個有點年紀的老爺爺,或許沒這麼老,不過那班白的髮色給人的印象就覺得該是如此稱呼
「艾爾汀醫生」強尼諾鬆了口氣稱呼道「您怎麼會在這呢?」
「只是出來找一些藥材罷了,怎麼啦?有事嗎?」
「也沒什麼,不過剛才有些奇怪的事在這發生,我們幾個才上來看一下。」厄德說著,一邊擦著汗
「噢,這我倒是沒見到什麼怪事」艾爾汀醫生若有所思般地回答「不過上去後還是小心一點吧。」
「不必操心,或許可能什麼事都不會發生也不一定。」阿葛自信地說道
「那麼就這樣吧,我先下山好了」醫生回道「有事沒事都不要逗留太久啊!」
「噢,好的」三人異口同聲地說著
醫生走下了山,而他們一夥人繼續地往山頭的方向前進

腳步聲在山裡踏響著回音

「…你知道嗎,據說這座山以前被稱為禁山。」安娜對著身旁的莉絲說道
「為什麼呢?」莉絲歪著頭問「我覺得這座山很漂亮呀,怎麼會有這種名字呢?」
「好像是在過去的時後,有一段時期,進入這座山的人都會無緣無故的失蹤,而且,人們似乎都會看見有黑色的身影在山中徘徊…」安娜故弄玄虛地說著
「哇!不要講啦!」莉絲嚇的把耳朵摀住
「還不止喲,而且那個黑影聽說會把失蹤的人鬼魂給帶回來,讓他們不斷地獵取其他人的靈魂……」像似故意要嚇莉絲,安娜用一種幽幽的語調繼續講道
「哇哇哇哇!!!」莉絲幾乎快哭了出來,看來她真的蠻怕這類的東西
「後面是騙你的啦,不要反應這麼誇張好好不好!」安娜安撫著莉絲
「我就是會怕…」莉絲小聲地說道
「真是的!像那種之類的事情,只不過是以前的人編撰出來唬小孩子的故事而已,何必這麼……」正說著,安娜忽然覺得不對勁,因為眼前的樹林內有奇怪的黑影,而且有陣聲音

那是混雜著疲憊、痛苦且渾濁的呼吸聲

莉絲也察覺到了,緊張地慢慢地問道「那是…什麼?」奇怪的是,莉絲完全不覺得恐懼,從那種聲音中,他感覺的到一種渴求他人幫忙,卻又不願接受的心情。
(為什麼呢……)內心浮出這樣的疑問
不過,這樣的疑問並沒有多久。下一刻,那個方向,傳來震天的吼聲
「嗚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四周的樹林似乎為之震動,因為突然的聲音而受驚嚇的鳥兒竄飛了出來
「怎、怎麼了!?」莉絲和安娜驚訝地同時問道
如同已經竭盡力氣般,聲音頓時停住,接著傳來沉重的撞擊聲
莉絲和安娜呆呆地望著那個方向,過了一會,兩人才終於回了神
「……應該是…人吧?」莉絲悄悄地問
「…我們靠近一點好了…」安娜像是勉強般地把話給說出口,說實話,她可沒預料到有這種情況發生
兩人慢慢地移動,緩緩地走進樹林的中央
到了眼睛可以看清楚的地方後,他們看到了剛才發出聲響的人
沒錯,那是個人,仔細說起來的話,那是一個少年。
有著一頭引人注目的紅髮,俊秀的臉上帶著因樹枝造成的刮傷,雙眼緊閉,看來是昏倒了,而且身上穿的衣物無論怎麼看都不像是附近地區的服裝。
似乎受到很大的創傷,少年的呼吸顯得倉亂又沉濁。
「…他受傷了,我們應該找人來幫忙…」安娜立即判斷情況
「咦!你們兩個怎麼會在這!?」大概是聽到聲音後立即趕來的三人,看見她們後喊道
「啊,阿葛叔,這裡有人受傷了……」
「…我看妳們是偷溜出來的吧!」
「先別管了啦……」
莉絲從剛才就不發一語,因為他看見那名少年後,總覺得有股熟悉的感覺
一種深沉、哀傷但又純粹的堅定感覺
「……不過這個小子是誰呀?」厄德老爹盯著眼前的少年問道
「應該先救人才對吧!」
「還用你說」將軍…不對,強尼諾輕鬆地將少年揹起「先把他送去醫生那裡好了。嗯,安娜,我想待會回到村裡你大概會被臭罵一頓喲!」
「啊……」
「喂!莉絲,別發呆呀!該走囉!」阿葛叔喊道,並準備開始下山了
「……嗯?咦!等、等等我。」
一陣風吹拂而過,挾帶著不知而來的花朵穿過樹林之間
* * *
緣極 2008-03-30 12:37:41

男女主角相遇了,接下來準備上床……啊不對,是準備交往才對。

期待下文喔!

版主回應
......我是很想寫啦...不對!
你看的小說都有這個劇情嗎?
2008-03-30 22:54:37
KING 2008-03-29 17:19:25

結尾有種未完的感覺ㄝ...也許再補一小段上去會比較好.

版主回應
還有一段啦,別擔心 2008-03-30 22: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