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07:34:45Yuni*

Drama trip

昨天
去了drama的trip

早上八點
坐上school bus
這次不只有我一個亞洲人了~
還有我一個很好的朋友Jedonca((台灣人
一個中國男生Zifeng.香港人Branda
幾個泡菜人((韓國人=ˇ=

車程2個小時
到了市區
進了theatre
除了我們之外
還有另外3個學校也來看

那齣戲上半場就演了好久好久
很難懂
我跟Jedonca都看不懂= =
((不好意思英文太爛
反正主角是黑人家庭
然後有一對姐弟為了鋼琴吵架
還有房子鬧鬼
還有那個房子的女主人在下半場演到一半笑場
然後她一直沒辦法調適過來
就一直笑場= ="

我覺得亞洲人真的有被歧視耶
中場休息的時候我跟Jedonca去看看有沒有東西吃
明明服務生就有看到我們
可是看我們一下之後就走掉
然後我們就說excuse me
那個人還是不理我們
然後過了很久之後
他很無奈的走過來說
"我們已經沒有賣東西了 戲要開始了"

上半場我睡了一陣
因為聽不懂
根本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
就很無聊
Jedonca也睡著了= =
不過下半場我們都沒睡喇ˇˇ
有好一點= ="

後來我們又坐上school bus
去Maine Mall吃午餐
我們dorm students學校本來就有幫我們帶
是大亨堡裡夾火腿跟起司
超好吃>///<
我跟Jedonca在車上就吃完了

1:03分到Maine Mall
只待到1:35分
很趕
我們先去壽司吧點壽司((去Maine Mall必吃
而且Jedonca竟然跟老闆混很熟= =
((老闆是中國人
然後就在Maine Mall裡逛逛
因為我們是亞洲人
所以很明顯= =
我跟Jedonca中間有走丟
我就到一家店裡
那裡的店員就說"你在找人嗎?"
我說是
他就說"她才剛來找過你"= =
很酷吧~

短短32分鐘
也逛不到什麼
我們30分回壽司吧
老闆說他把壽司給一個香港人了
我們本來以為他在開玩笑
結果好像是真的
我們就衝回school bus找Branda
她跟一個很可愛的泡菜人在一起
我們把這件事跟她們說
她們本來不相信
後來檢查才確定老闆真的沒在開玩笑= =

在school bus上
Branda把我們的壽司給我們
我跟Jedonca打開來吃
結果Jedonca竟然把醬油打翻= =
車上地板都黏黏的= =
好丟臉...

我們回到學校已經3點了
下著一點小雨
activity是library
可是去trip所以我也沒功課
就在library讀了點書然後織毛線= =

接下來煩惱的是drama老師出的功課= =
就是關於這齣戲的essay= =
根本看不懂怎麼寫?!
只好請ESL的老師幫我
drama課不像什麼數學英文一樣有作業有考試
是很主觀的東西
所以這篇essay佔很大的分數
不能亂寫
我可不想在drama這種科目上被fail= =




by 喔喔成績要出來了 Yuni*

上一篇:又一次Fair

下一篇:drom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