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08:00:19Yuni*

又一次Fair

昨天
星期天中午12點

我們就去了Fair
太陽很大
不過不會太熱
因為氣溫頗低的

我們玩了很多東西
但是待最久的攤位是賭博
我只能說大家真的是賭性堅強= =

Diane(我在這非常要好的朋友.台灣人)運氣很背
怎麼賭怎麼輸= =
Amy(香港人)就很好了= ="
賭4塊贏回14塊(是美金)
不過其實也沒有人真的很計較輸贏
反正Fair就是這樣嘛~
大家玩玩
開心就好ˇˇ

Jimmy是所有人裡面最會玩急急棒的
他每次都在終點前碰到= =
那個機器就是你碰到旁邊它就會"八~~~"很大聲
如果你到達終點他就會"BBB"閃紅燈
他玩了很多次
終於有一次到了終點
然後機器就BBB一直叫
然後獎品是一個跟人一樣大的娃娃
可是老闆說他沒看到
所以不算
很討厭是吧ˋˊ
他看我們是亞洲人 又是學生
才會這樣欺負我們
後來他又繼續玩
可是就一直沒辦法到達終點...
那個老闆真的很討厭ˋˊ

後來我們玩得差不多
也吃得差不多= =
我吃了candy apple
its very diffcult to eat= =
外面包的是麥芽糖
一直黏住牙齒
是cherry口味的
其實味道還不錯
就是很困難吃= =
我還有喝草莓奶昔
最後喀了一個起司漢堡XD

吃飽之後
我們去逛各個攤位
我買了一些禮物給我媽跟我妹^^
自己買了一個很可愛的科基犬月曆

呵呵
Fair真的很開心~
我明年還會再來玩~
後年也會XDD





by Fair玩之後天氣開始冷了 Yuni*

上一篇:ESL trip

下一篇:Drama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