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6:20:27Yuni*

ESL trip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校外教學~
12:45
老師開著巴士
因為他是中文老師
中文學生都給他教
所以這個trip幾乎是中文人
5個台灣人
3個中國人
2個越南人
1個西班牙人
還有師母跟他那可愛小孩~

到了蘋果園
老師先叫我們先我們看到了什麼
然後倒apple cider給我們喝
其實它可以說是蘋果汁
但是是完全不加任何調味料和水
只用純蘋果下去榨出來
很健康呢~

然後老師推了推車載著他小孩
大家就到蘋果園了~
這裡不像台灣
這裡非常乾淨
地上的蘋果都很好
而且直接撿起來就很乾淨可以吃了
老師的小孩啃蘋果超可愛的
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不是"摘蘋果"
是"撿蘋果"
地上都是
就把好的撿起來就可以吃了
而且其實幾乎都是好的~

那些蘋果看起來霧霧的
可是真的就像電視上演的
在衣服上擦兩下
就好像打過蠟一樣
超亮=口=
一點都不誇張
我看到都嚇死了
大家一人拿了一個吃
還真不錯呢~

後來我們到蘋果園的另一頭
老師叫我們撿爛掉的蘋果
然後我們到了一個湖邊
湖的那頭有一個牌子上有一個洞
湖的這頭是兩個投擲器
把爛掉的蘋果用投擲器想辦法投到洞裡
很好玩吧~
男生們大興奮XD
有些人投的很接近
有些人打到牌子蘋果碎掉
也有人太大力打太遠
當然也有很多是掉到湖裡的
大家很開心呢~((雖然沒有人投進

接下來trip接近尾聲
老師讓我們去shop買東西
很多人買很大罐的cider回去喝
我還試吃了巧克力
那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吧
那種口感
我想台灣應該是找不到
反正真的很棒
老師還買了蘋果乾請大家吃
很妙耶
小小一口好像把整個蘋果都包含進去了

今天的trip很精彩
老師的小孩真的可愛到爆炸>///<





by 我現在英文整個很強XD Yuni*

上一篇:Fryeburg Fair

下一篇:又一次F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