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02:49:16Yuni*

Fryeburg Fair

這2個禮拜是Fryeburg Fair

該怎麼解釋呢

反正是類似園遊會的活動

好像是慶祝農夫收成

在這裡是個非常非常大的活動


昨天(星期天)

大家很無聊

所以我們走了半小時的路到Fair那邊

人車超多

要在這麼偏僻的地方看到那麼多人真是太酷了= =


買了票

裡面超熱鬧的~

今天天氣還不錯

晴天卻又不會太熱

先大致上逛逛之後

買了薯條跟奶昔吃

然後去看看各個攤位


有披薩 漢堡之類你想的到的美國速食

還有很大隻的雞腿肉

爆米花

而且我竟然還看到台灣也很流行的candy apple

除了吃的之外

還有玩的攤位

他們的獎品都超酷炫的

每隻娃娃都跟人一樣大

還會送電吉他或是腳踏車


有投籃.射擊.賓果.賭博.攀岩.....

一堆遊戲

男生們是一人抱2大隻娃娃回學校的

我現在手上抱著一隻很大很大的play boy抱枕

是一個男生給我很好的朋友

而我那個朋友知道我很喜歡那個兔子所以送我的~

好開心喔~~~

我超級喜歡的


因為這個活動

學校這禮拜4沒有活動

星期5&下星期1都放假

我們可以去玩好多天


除了遊戲跟吃的~

他還有賣一些紀念品

還有很多牛跟羊

可以擠奶

還有賭馬喔~

是真的賽馬賭馬耶

台灣根本看不到= =

真是太酷炫了~


但是這一次我忘了帶相機

下禮拜還會在去玩~

到時候再補照片八~

期待期待~~~

︿︿"









BY 我在那看到長的像香蕉的薯條= = Yuni*

上一篇:中秋趴踢in美國

下一篇:ESL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