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02:04:33黃小魚

可以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空白太久

所以現在一擁有什麼

反而不知道如何去抓緊

或許是因為幸福來的太快令人措手不及

竟然感到有點不知所措...

 

 

 

雖然知道現在自己不需要想那麼多

專心好好在一起就好

但是心裡卻不聽話的把過往的傷痛又重新複習一遍

每一段每一段在每個當下都在提醒著我

"不可以太過沉溺"

愛的太深摔的太重往往是我最大的致命傷

是不是傷痕會存在一輩子隱隱作痛一輩子都不會消失

 

如果要我帶著傷痕然後陪伴著下一段幸福

是不是太折磨我了?

 

 

看著你的眼睛

淺淺的笑意

我真的覺得幸福可以很簡單很容易

戀愛中的傻瓜或許真的很容易感到滿足吧

你很單純也很善良

我知道跟你在一起

我們都不需要想的太多或是去煩惱那些有的沒的

只是

有些時候我真的很討厭自己綁手綁腳的...

想要讓你覺得我真的很喜歡你 可是又覺得自己做不到

就算是多麼細微的動作我都不敢表現出來:(

 

 

想要更了解你

想要跟你沒有秘密無話不談

想要知道你更多更多事

想要我們可以更靠近

想要讓你知道我真的很想跟你一直走下去

想要說服自己你很認真跟其他人不一樣

想要給我自己一點信心

想要消滅自己動不動就不安的壞習慣

 

也很想要讓自己重新擁有跟從前一樣愛上了就奮不顧身不怕受傷的那股傻勁

不知道現在還做不做到?

 

 

 

朋友曾經跟我說過

"當女生就是要任性一點 任性是女生的權利耶"

可是我真的超怕麻煩別人的

然後什麼事都不敢講也不敢要求..

就算很需要幫忙也只會說"沒關係阿我可以自己來"

可是久了真的覺得自己好辛苦好辛苦

我沒有別人口中說的公主病

只是

真的很希望自己偶爾有時候能任性一點...

 

 

 

我不知道未來有多長

也不知道未來會有多少考驗

以前的我總是會擔心未來的不穩定性所以走每一步都好小心好小心

久了變的言不由衷

想說什麼又怕對方不想聽嫌麻煩

可是現在的我真的很想忘掉過去那些不好的回憶

再一次相信

我相信努力就可以得到幸福的

 

所以 加油吧:)

我會努力的

因為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悄悄話) 2010-06-23 18: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