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2:37:01語奇

[奇摩部落回應300賀文:][unlucky][上]



酷似千石的仁王,今天請以千石來看待ˇ

我突發奇想的,然後忽然想到不要送喬巴姊免得變成像詛咒= =xD

姊點進來之後別失望= = 請慶幸這不是你的賀文。

--






少了你一刻都不可以鬆懈,本身的不幸運會招來很多‧‧‧











「呀!一千元在地上!?」我以很震驚、很震驚的眼神看著地上放出光芒的紙幣。。


 「LUCKYˇ」千石撿起鈔票,輕輕的看著我「我請你喝飲料好了ˇ」


 「什‧‧‧飲料才一百元日幣,你竟然‧‧‧喂清純你不要跑!!」

 

 
 只有跟你走在路上才會發現這無比偉大的紙鈔,

 我自己走路,只有跌倒的份兒。









 
 
 「吶,好無聊喔,好想趕快告訴清純這個好消息。」

 戲劇社的曉嫣,纖細的食指勾著網球社外的鐵絲欄,癡癡的望著‧‧‧。

 「耶!?清純消失在場上了!?」

 「因為我在你後面,有好消息嘛要急著告訴我嗎?」


 「喔,清純?當然有當然有!多虧你昨天陪我去面試話劇的主角,」曉嫣抽了一口氣。

 我上了!你知道嗎?我上了!!」

 「真的?!LUCKYˇ」

 「笨蛋,這不是幸運,這叫實力ˇ」


 

 雖為戲劇社一員,但每次演話劇要徵選角色時都沒上,

 只要你給我鼓勵,我每次都能當我極能發揮的角色、當然,這次你是直接來為我加油,

 主角就是我了。






 跟你在一起是無比的幸運,因為有你從小陪我到大,

 我才沒嚐太多“unlucky”










 明天,第九年,我們認識第九年,代表長久

 明天,星期五,13號黑色星期五,代表著不幸運。








 

 「嫣‧‧‧我的曉嫣阿‧‧‧」 

 「什麼事,奶奶?」

 「從小你就會帶給別人不幸‧‧‧」

 「奶奶你胡說,不要聽算命師說的。」

 「我已經活不久了,你還記得‧‧‧算命師小時候跟你說的話吧?」

「找一個能帶給你幸運的人?」

 「‧‧‧」微微點頭。

 「可是我怎麼能知道‧‧‧」

 「你還小,以後就知道了,只是我可能看不到你幸福的樣子了曉嫣‧‧‧」
 
 奶奶望著窗外,眼神流露出一絲的寂寞。

 「騙人!」我握住奶奶的手,「‧‧‧!?」





 她就斷氣了‧‧‧






 原本還好好的坐在搖椅上,輕輕的跟我談話,

 是奶奶說的話太不吉利了嗎?還是我太不幸。





 爸爸為了安慰我,跟我說其實奶奶從幾年前就不健康,

 一切來的太突然,不要太傷心‧‧‧








 「LUCKYˇ看到一個這麼可愛的女生ˇ」

 我給他一個白眼,這個人真是不會看情況,不過,

 他的笑卻永遠刻在我心深處。











 「恍神小姐,醒來囉!」回到現代,現實似乎很在意我的存在,

 不讓我有回想過去的機會= =(看千石)

 千石推了推,搖了搖,敲了敲,最後只好用喊的,害她耳膜都破了。

 「阿‧‧‧哦!」揉了揉自己的耳朵。

 「剛剛說到哪裡啊?XD」千石還是笑嘻嘻的。

 「喔,你剛剛好像說,在屋子裡開傘會招來厄運,會有陰氣在屋子裡‧‧‧」

 「對對對,還有喔,眼皮跳表示有不好得事情要發生!」

 「不過以醫學來講的話,你睡不好眼皮就會跳‧‧‧」

 「哈哈,信不信由你,不過我還有一些古人的迷信可以分享給你」

 「比如說?」

 「看到黑貓與白貓在一起,就會不幸。」

 「‧‧‧‧‧怎麼還滿可怕的?」

 「信不信由你阿,」千石拍拍曉嫣的肩「別想太多,我去睡囉」








 “清純,紀念我們認識第九年,送你一個幸運帶,套在手上會讓你更幸運”

 寫完剪短的小卡,曉嫣就滿足的熄燈睡去。明年就算是13號星期五,

 我就不相信,有清純在還有什麼好怕的。








 「曉嫣。」

 「毓子?」正色的毓子?而且早上的上學路途,會有什麼急事?

 「晶彌出車禍了。」

 「什‧‧‧?」

 「安婭昨天和她男朋友分手,被他男朋友刺殺了。」

 「‧‧‧!?」

 「還好他們都還活著。」

 「你,你,太戲劇化了,你不早說‧‧‧那種表情就像人是你殺的一樣冷靜‧‧‧」

 從來沒看到毓子這麼嚴肅的自己,在她吐出這幾句話時,完全停止呼吸。

 緊皺著眉,竟想起塔羅牌上那張死神的臉孔。

 「TODAY IS BLACK FRIDAY,多照顧點自己喔。」

 毓子哭喪著臉,把書包重新背在肩上。


 「好,放學我們去探望她們,你怎麼得知消息的?」

 「兩個人的住院原因都在我回家的路上得知,我怎麼能不知道?」

 「天‧‧‧」




 碰的一聲,毓子的身軀狠狠的倒在地上。

 滾燙的身軀讓曉嫣立即知道她發燒‧‧‧‧





 “太突然了,不要傷心。”










 失落離開保健室的路上,有一隻黑貓跟著她。

 「學校怎麼會有黑貓?」語畢,就蹲下來逗逗小貓咪。


 「幸好遇到班上同學,要不然怎麼把毓子送到保健室,你說是吧小貓咪。」

 撫摸了一下‧‧‧







 「抱歉=口=我今天不能陪你回家,晚上我一定去你家找你!!」

 千石雙手合十,懇求原諒


 「沒關係」揮揮手。「練球別太累喔」笑著









 趁這段時間去醫院好了,傳個簡訊給清純,叫他到醫院來找我。







 「喵。」

 「嗯?」我轉過頭,看到跟早上黑貓酷似的白貓。

 「喵,喵-喵」它跳上來,舔舔我的臉,是看我傷心在安慰我嗎?

 「喵---」?!

 「『喵烏,喵---』」





 早上的小黑貓耶‧‧‧呵呵,他跟我懷中的小白貓好像。






 「叭--------------------」

 一台卡車失控般的衝過來
















 “看到黑貓與白貓在一起,就會不幸。”




















沉* 佳 2007-04-29 17:40:49

說到照片..
讓我想到....
千石跟仁王有一些相似呢(笑)